妙手医心 38:
福门大开 财运追随

000为何有些人不用挨苦,就可饭来张口,钱财多?有的人挨了大半辈子,却依然是苦哈哈过日子?

妙婵师太说:“人生没有一辈子的贫穷,只是因为命运中的福门被关上了,自然的就没有钱财找上门,而只需做一次法把福门打开,到时候就不是你追财,而是财追着你。”

打开这道福门的方法很简单,首先准备一盘水,放入五色花,在盆口上放置两把剑,还有三只点燃的蜡烛,让蜡烛的蜡油滴在水里。

然后就由妙婵师太做法,先是把一条红线绑在事主的中指,再握住水晶球,意思是把法力通过给事主,然后应事主的头上盖上红布。

接着妙婵师太点3支香,念经,还有念事主的名字、生肖,这时师太敲铁碗、敲木鱼和在头上烧符,过后事主就可以把自己的愿望由心底说出,接着师太拿出3张银招财金纸,在额头上加持。

最后事主要把这盆开运水冲凉,师太说道:“做法过后福门就自然打开,除了可以帮助正财之外,还会因为灵感买下号码而得了横财,人缘佳,贵人协助。

另外,她也叮嘱,如果在做法时不够诚心,或者心存怀疑,那样会令法力事倍功半。

另外,师太也提醒大家,想要做创业生意,不熟悉的行业最好不要做,不然会被人家牵着鼻子走。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