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
康乔、江梦蕾 情深37年

让我们看看这对歌坛最佳情侣的默契大考验吧!

“她一直是我背后的女人……” “他永远为我而站上舞台,永远站在我身后作我的后盾……”
“她一直是我背后的女人……”
“他永远为我而站上舞台,永远站在我身后作我的后盾……”

康乔大哥与歌迷们阔别了20多个年头,今次本报热情盛邀康乔大哥“复出访问”,也因为拿督江梦蕾开声邀约,成就了今天这对昔日歌坛金童玉女的采访。

这对永远的拿督江梦蕾与康乔,对于歌迷而言,能够再次见到这对昔日的荧幕歌唱情侣一起接受访问,心中很是激昂。事隔十多年,他们难得坐在一起,即是话说当年,也是叙旧。

这一次的特别企划,让他们很是期待,也很紧张。江梦蕾坦言感到特别压力,不过却是开心的压力,毕竟相隔多年再次有机会与康乔大哥一起进行访问与拍摄,不自禁地怦然心动。

他们曾经心动过,至今在拥抱、牵手的时候依然会怦然心动。还说如果来世再聚,两人幽默说会娶(嫁)对方。

 

感情在心中默许

记者问:“曾想过与对方结婚吗?”
两人对望后大笑起来,身穿结婚龙凤褂的两人,一切尽在不言中……梦蕾姐回答说:“我们穿这样的装扮其实不用我们多说,就留给歌迷们自己定夺了……”

穿上龙凤袍,算是圆了粉丝们对他们那份情缘的期盼。
穿上龙凤袍,算是圆了粉丝们对他们那份情缘的期盼。

康乔大哥发自内心的赞赏说:我最欣赏梦蕾上进心,不会因为辛苦而在他人面前唉声叹气或是伤心流泪,也从来不会听她说别人的坏话,诉苦。还有她的简单幽默,都是我很欣赏的。”
江梦蕾则说:“康乔那颗诚恳的心,对生活的认真,对人的真心,还有一直都在我的背后做我的后盾,是我欣赏以及感激的。”

关于他们俩
升华的感情状态

“我们认识这么多年,彼此知道对方的感觉。人的相处是一辈子的事情,有许多的因素。若有些现实的问题破坏这段感情,倒不如让最美好的永远保持在心中,我觉得这才是最好的。我们没有后悔自己的选择,彼此的感觉能深深地感受到……

采访与画页拍摄的6个小时的过程里,两人的默契与情感,他们的互动,哪怕是康乔握着梦蕾的小手并温柔说的一句:“小心……”,还是梦蕾细心地为康乔整理衣帽,让多年没在媒体前曝光的他看起来更加有魅力。又或是康乔绅士的手搂着梦蕾的小蛮腰,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额外的甜蜜。

郎才女貌,纵使时隔多年,他们依旧是我们心目中的最佳歌坛情侣。
郎才女貌,纵使时隔多年,他们依旧是我们心目中的最佳歌坛情侣。

就像他们两位所说的,他们的“爱”是别人所无法了解。也许看在别人眼里是暧昧,是无法在一起的登对荧幕情侣,但他们的好感情之所以能够保持30多年,就因为珍惜这份情这份义。
也许种种原因让他们最终无法走在一起,而是以另一种情感继续这段永不逝的感情,继续当歌迷心目中的最佳荧幕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