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眨眼!
台湾魔术师“硬币神技”
美国达人秀惊呆了!

视频/ 美国达人秀官网

选秀节目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官方脸书PO出了台湾魔术师蔡威泽在节目上海选的影片,他的表演出神入化,短短不到一天时间,已有超过800万观看次数,17万人按赞,超过15万个分享。

中央社报导,蔡威泽让放在桌上硬币“瞬间移动”,观众及评审都看傻了眼。

有网友在网路论坛PTT八卦版PO文,赞扬蔡威泽的表演,就算是对魔术师来说也是非常神奇,他把经典的硬币魔术提升到了另外一个境界。影片一出来,就在魔术圈造成疯传。

报导指出,由于蔡威泽的魔术实在太狂了,被网友形容几乎是在变魔法。网友打趣说,他根本就是“超能力者”,当什么魔术师,“明年春晚就请他了”。网友也说,值得一提的是,他表演所用的硬币,是新台币10元。

蔡威泽现年33岁,他的这场表演,让评审和现场观众都为他起立鼓掌。

文/ 联合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