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母亲节

5177上两个星期的星期天是母亲节,孝顺的儿子大早便用休旅车载了父母`妻儿去吃点心,以示庆祝。

出门大约半公里,便发现有辆可疑车子一直尾随着,距离很近,如此跟了二公里,感觉事有跷蹊,母亲梁婆婆对儿子说放慢车速,让那辆尾随的车子先行。

儿子听母亲的话做,但尾随车子并未越车,依然尾随在后。

媳妇说我们会不会是被“假撞车,真抢劫”的匪徒盯上了?叫老公小心为妙。梁婆婆转头望去,觉得车里的人有老有少,不像坏人,啊,车牌号码却是5177。

5177是梁公公的旧车牌号码,那部车已卖了很多年了。梁婆婆这么一说,大家放下疑虑包袱,他们在点心店附近停车,那部尾随车停在旁边车位,一家大小下车,原来也是来吃点心的,梁婆婆一家送了口气。

由于食客人多要等,吃到九点多梁婆婆忽然离座,十分钟后才回来,梁公公问她刚才去了哪里?梁婆婆说去点心店隔壁买万字5177。

晚上5177在大马彩开出二奖,梁公公问梁婆婆下注多少?梁婆婆说:“儿子与媳妇给我五百令吉庆母亲节,我只拿出二十令吉下注罢了,哈哈,母亲节大丰收!”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