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37:
梯级现莫名水迹
孕妇晚晚重演惨死一幕

0001深夜,无人行走的楼梯,忽然出现神秘“水迹”……

“水迹”从上而下,越来越多,从原本稀稀落落的滴水状,逐渐在底下的楼梯口形成一滩,没有人知道,“它们”从何而来……

有一天早上……

“Kak,为什么楼梯口又有Kopi-O的,是不是你倒翻的还不快给我抹干净?”面对这些褐红带黑,整天出现的“Kopi-O”,女主人已感到极度不耐烦。

她以为是佣人在整怪,趁着深夜无人,在楼梯口恶作剧,可是有几晚,当她偷偷观察女佣踏入深夜后的行踪时,却一无所获,而楼梯口隔天也没有出现“Kopi-O”。

可是,一旦她没有留意的时候,隔天醒来时,神秘的“Kopi-O”,又会准时出现在楼梯!

妙婵师太表示,尽管女鬼心地善良,还是要为女鬼做法事超度。
妙婵师太表示,尽管女鬼心地善良,还是要为女鬼做法事超度。

事情开始变得越来越奇怪了,后来,她常听到阵阵夫妻吵架打闹的声音,感觉似近还远,而让她真正感到不妥的是,每晚睡觉总是难以呼吸及翻身,感觉好像被“某种东西”压着似的……

每晚如此折腾,女主人感觉异常不舒服,直觉告诉她:这间屋子有问题!

于是,她求助妙婵师太……

妙婵师太一进家门,马上感觉冤气很重,有女鬼在内,召来问话后,才知道这间二手独立式双层排屋,曾经发生一尸二命的惨案!

“女鬼告诉我,她丈夫是一名爱喝酒,又爱拈花惹草的孬夫。当时她已怀有8个月身孕,有晚丈夫喝醉夜归,与她大吵一顿,丈夫一时错手之下,把她推倒滚落楼梯死亡,死的时候,流了很多血,就在楼梯口那里,所以那些好像Kopi-O的水迹,其实是女鬼冤魂不散,每晚重演死亡一幕所流出来的血!”妙婵师太语出惊人。

师太欣慰表示,所幸该女鬼心地善良,所以只是闹事,没拿人命。“可是,该家女主人来找我的时候,已经怀有一个月的身孕,幸好她及时找我帮忙,否则几个月后当腹中胎儿成形时,即使女鬼再善良,也难保不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

由于女鬼的遭遇实在太可怜,妙婵师太决定义务为它做场大法事,足足用了三年时间,确保女鬼投胎后才停止。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