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患上鼻咽癌! 金宇彬上演真实版《任意依恋》

main pic

韩国男星金宇彬24日宣布患上鼻咽癌,幸而及早发现已立即投入治疗。而去年他与秀智合作的韩剧《任意依恋》,虽然收视成绩未如理想,但成功
为他成为韩流明星的道路站稳阵脚。剧中他饰演的韩流明星申晙映亦是身患绝症,只得三个月命,最后在他的爱人秀智身边去世。

今次金宇彬患病的消息爆出,不少人都回忆起《任意》的剧情,惊觉剧中申晙映的经历与金宇彬十分相似,而他患病一事更似足《任意》的剧情,
没想到他在剧中演患病角色,在现实中竟发生同样事情,简直是《任意》现实版,不少人感叹人生如戏。

申敏儿尽力协助

pic 1
申敏儿为男友金宇彬打气。

金宇彬于2015年7月与比他大6岁的女星申敏儿公开恋情,两人虽各自忙于工作,但不时会抽空出来拍拖,感情十分稳定。而得悉金宇彬患病后,女
友申敏儿方面亦有作出回应,她说:“就算病情处于治疗还不是太迟的阶段,但没有可能不受到冲击,现正尽力协助他接受治疗。”

 

↓↓↓↓↓  ↓↓↓↓↓

更多娱乐新闻,看这里

娱乐万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