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一躺腰酸背痛不再来
脊椎护理好 百病不再来

pic 1
嵴柱梳理床的六大功能包括:

1、生理曲度复位:利用颈曲复位枕和腰曲复位枕恢复正常的生理曲度,很多嵴柱疾病,只要曲度恢复了,症状自然就消失了。复位枕是一种静态利用自身重力来进行的牵引。

2、扇形旋嵴摇摆:使嵴柱进行扇形旋转及侧位摆动,理顺椎间关系,解除神经根的粘连与压迫,促使胃肠蠕动。

3、悬垂动态牵引:通过自身重力和地球吸引力来进行牵引,拉大椎间隙,扩大椎间孔,解除神经根的粘连与压迫,使嵴柱从正压状态变成负压状态。

4、有氧被动运动:增加免疫力,抗衰老,改善血液循环,梳理20分钟,相当于慢跑3-5公里。

5、换位循环倒置:反复的倒置和水平的交替,增强血管壁的弹性,加速新陈代谢,消除身体疲劳,全身的血管扩张收缩,改善脑供血不足,对血管壁有个洗刷的功能。

6、远红外线热疗:消炎镇痛,活血化瘀,促进血液循环,对无菌性炎症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
dr spina logo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

也诚邀加盟,让更多的人得到脊柱梳理的帮助。

详情请浏览网站 www.drspina.com.my

或面子书专页:Dr Spina
Dr.Spina Puchong Bandar Puteri

诚邀加盟:Mr.Tan 016-2666 909

                 人才招募:Shawn 018-2208 680

 

相关新闻点我:

Dr.Spina神奇脊椎梳理床 45分钟睡出健康好脊

脊椎梳理好健康自然好 就从Dr Spina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