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一躺腰酸背痛不再来
脊椎护理好 百病不再来

这么舒服的躺着,就能达到脊椎保健的功效,连国际著名模特Carolyn也相当热衷这项脊椎保健新科技。
这么舒服的躺着,就能达到脊椎保健的功效,连国际著名模特Carolyn也相当热衷这项脊椎保健新科技。

生活在繁忙的大城市里,最常就是听见同事或亲友抱怨被腰酸背痛等各种身体不适的症状缠身 。

这些被喻为“文明病”的症状对于现代社会而言已经非常普及,殊不知却隐藏着重重危机,将对人体造成严重的伤害。

肌肉、背部和腰部的酸痛往往离不开和脊椎有关,最大肇因更可能就是脊椎侧弯。 脊椎偏歪除了在间中造成各种不舒适和疼痛, 也会影响身体的曲线。

要为身体打造完美的线条,首要从脊椎着手,就如建造一栋巩固的完善的大楼一样,必先打好地基,才能确保日后的稳固和优美。

其实脊椎侧弯的症状人人都有,日久不正确的坐姿或站姿,导致身体重量只向一边倾侧,久而久之脊椎开始习惯当下重量而导致弯曲;甚至女性长期穿着高跟鞋,都是导致脊椎偏弯的肇因。

针对种种脊椎病痛的情况,市面上有许多调骨医生的出现,让面对脊椎侧弯的人们都得到一个治疗的管道。 更有专业界的人士开始探索及找寻一个更方便的调整脊椎方式,减少人力消耗,让大家能在轻松,又简易的情况之下, 一劳永逸的解决当前难题。

早前盛传躺在“床”上也能增高,如今发现原来也有“床” 能够助人调整脊椎,伟大发明更是这些“文明病患”的救星!

全赖于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将脊椎梳理床引入马来西亚,並且创立Dr Spina品牌,使更多人受惠。 那是一种称为“脊椎梳理”技术,一种有氧、脊柱摇摆倒立的被动运动,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只需睡着就能进行。

凭着十多年的专业知识,Dr. Spina品牌创办人谢翠萍女士不断找寻各种能帮助人们一劳永逸地解决脊椎病痛问题的方案,最后终于成功将这项技术引入马来西亚,高明技术及见效性,在短短一年间就得到众多顾客好评。

所谓“脊柱不正百病生,梳理脊柱一身轻”,谢翠萍女士分享到,生活仪态不正确会形成肌肉群不一致而引发脊柱形成的综合症,当中将随时引起高血压等症状的爆发。

“脊椎梳理的技术相当简便,躺在床上放松心情接受调理。在这是压力的生活圈子下,身心灵放松是非常重要的,人要时刻放松,常保持愉快的心情,就会快乐一些,病痛也少一些。 ”

脊柱梳理是一种针对人体生理脊柱,包括颈椎、胸椎、腰椎、骶椎复位的一种治疗养生方式。

它是种运动康复理疗方式能疏通神经传导和气血运行、理顺椎间关节关系,是一种舒缓全身肌肉韧带自然放松的方法,其特点是通过反向倒置自动牵引、动态松肉、揉筋、无痛松骨、正骨、自然复位,把运动、牵引、震动、热疗等物理疗法,同时、同频、同步完成。

脊柱护理床的反向倒置及动态物理疗法,能够让人体在无痛的状态下达到松骨、正骨,并让骨骼自然复位。
脊柱护理床的反向倒置及动态物理疗法,能够让人体在无痛的状态下达到松骨、正骨,并让骨骼自然复位。

只要肌肉放松了,筋软了,站立的姿势对了,骨头生理弯曲度就好了,间隙就对了,压迫刺激就消失了,脊椎侧弯的症状也就没有了;也就是无痛松骨、正骨、自然复位、把运动、牵引、震动、热疗等物理疗法,同时、同频、同步完成,形成迭加倍增效应。省时、省钱、安全可靠。

睡20分钟就有运动效果

总公司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CEO林尚恩先生表示,脊椎问题不容忽视,一旦不留意,久而久之甚至将引发更多病痛出现,所以预防胜于治疗,维护脊椎人人有责。然而脊椎梳理技术和一般治疗颇有差异,这项技术减低治疗师耗费的力气也能让患者得到全面调理,同时也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尤其对爱美丽及保健的人士而言,躺着就可以瘦身,睡20分钟等于跑步和游泳5公里,这般梦寐以求的事情如今就能籍着梳理技术来实现。

秉持诚信及给予大众造就更多的福利,脊椎梳理技术不需吃药、不必打针,更不用在身上开刀,让人自然修复找回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脊柱梳理发明人更因此技术荣获今年的科技典范,明显可见这项技术的信誉及实力见证。

Dr Spina CEO Elaine Teoh张鎧荔、品牌创办人谢翠萍女士及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CEO林尚恩先生,带领整个护理团队,为前来护理的人士提供完善又温馨的护理服务。
Dr Spina CEO Elaine Teoh张鎧荔、品牌创办人谢翠萍女士及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CEO林尚恩先生,带领整个护理团队,为前来护理的人士提供完善又温馨的护理服务。

林尚恩先生也提及,脊椎梳理床不单只是助人调整侧弯的脊椎,在这繁忙又让人身躯疲惫的社会下生活,都该注意脊椎毛病,有病祛病,无病可养生保健。

顾客只需要躺在脊椎梳理床上,让治疗师替其绑紧双腿以固定骨骼,在进行晃动的时候便可把脊椎调整;慵懒的躺在脊椎梳理床上就如睡按摩椅上,顺着床将身体摆动,进行全身按摩,身心都感觉舒适愉悦,并且一次见效!若持续保健,效果更佳!

林尚恩先生说虽然才引入脊椎梳理床一年多,如今却已经如火如荼地扩展业务,今年内光是在隆雪及外坡一带就会开设多达8家分店,地点包括哥打白沙罗、梳邦再也TAIPAN、蒲种公主镇、蕉赖斯嘉镇、八打灵再也及大城堡等。

蒲种公主城的分店将在2月2日开张,届时将开放10天免费体验,让群众前来尝试。

地址:30,Jalan Puteri 5/2,Bandar Puteri,47100 Selangor。

询问电话:03-8051 8782

—-特殊病例分享—–
 

刘阿姨
刘阿姨

姓名:刘阿姨 (女)
年龄:65岁
职业:小学退休教师

物超所值的脊椎护理

我的左侧大腿根部疼痛,走路时候需要老伴搀扶着,不能长时间站立,每天晚上都能疼十几次无法入睡,经过医院诊断查出是子宫肌瘤引起的疼痛,然后就进行切除手术,却没想到疼痛依然如初。

偶然一次在等巴士时候看到有人做脊椎梳理,就上门查询,尝试一遍后感觉轻松了许多,疼痛也减轻了;持续做了十次后症状完全消失。无论走路、站立或睡觉都不疼了, 而其价格低廉,根本物超所值。

Carolyn
Carolyn

姓名:Carolyn(女)
职业:国际著名模特儿

纠缠的工作病终获解决

我已在模特界工作7至8年,工作时候很都占有很长的时间站立,最高可达到10小时,因此在这圈子难免会听到其他模特总会投诉有腰酸背痛的问;而我就在大约3年前发觉自己开始有这方面的症状。

护理人员小心翼翼地为Carolyn进行脊椎疗理。
护理人员小心翼翼地为Carolyn进行脊椎疗理。

后来我透过友人介绍脊椎梳理床,就上门前来尝试,第一次的时候就觉得有见效,价格也相当公道,之后就开始前来调整。因为确实有效,所以我都向身旁的朋友大力推荐,希望也能减轻他们的情况。

———————————————————————————
dr spina logo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

也诚邀加盟,让更多的人得到脊柱梳理的帮助。

详情请浏览网站 www.drspina.com.my

或面子书专页:Dr Spina
Dr.Spina Puchong Bandar Puteri

诚邀加盟:Mr. Tan 016-2666 909

                 人才招募:Shawn 018-2208 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