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姐妹花神迹13】:
济公开运神符
显灵助善信度难关

烧香点穿一切小人和障碍,确保信徒平安顺利。
烧香点穿一切小人和障碍,确保信徒平安顺利。

每当形容一个人已经毫无办法,粤语里头有句非常生动传神的词汇,叫做“冇晒符”。然而,“万挠济公坛”的信徒们却会大声告诉你,只要济公在,他们就“有晒符”,对生活充满希望了!

只因,这里的“济公姐妹花”出名法宝多,除了“镇坛之宝”——济公大符,由“姐姐济公”丽君亲手画的各种开运神符,如招财生意符、贵人符、夫妻和合符等等,更是信徒们的心头至爱。

今期,通过信手拈来的3宗真实案例,为大家个别介绍上述神符的作用,以及故事……

活佛济公上丽君身后,为善信开除消小人招贵人之符,让信徒渡过难关。
活佛济公上丽君身后,为善信开除消小人招贵人之符,让信徒渡过难关。

开运神符一:招财生意符
从事家私生意的阿迪(化名),最近与友人合资开了一家新工厂,可是一连几个月竟然请不到工人而无法投入生产,客人又一再催促要货,令阿迪颇为苦恼。

刚巧,阿迪的太太是“万挠济公坛”的忠实信徒,于是便携带丈夫到神坛向济公求助,希望能够扭转乾坤,解决聘员之虞。

济公得悉来龙去脉后,二话不说,当下连画三张青符,说是有招财、催旺生意之作用,接着示意阿迪只需拿去工厂外面化掉即可。而说来神奇,自从把招财生意符化掉之后,不久果然真的有人前来应征工作,而且一来就是十多位,让阿迪惊喜不已。

“姐姐济公”童身丽君向记者表示,无论从事正、偏行业的信徒,只要心有苦恼有所求,济公都会惠赐神符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曾有信徒欠下一屁股债务,被大耳窿没日没夜追债逼得走投无路而前来神坛求救,最终也是靠济公的‘招财生意符’让他连中几次大奖,起死回生。”

招贵人,赶小人的神符组合(红色和青色为贵人符,白色为打小人专用的赶小人符,底下黄色大符为保身大符,有镇宅平安、丁财两旺的效果)。
招贵人,赶小人的神符组合(红色和青色为贵人符,白色为打小人专用的赶小人符,底下黄色大符为保身大符,有镇宅平安、丁财两旺的效果)。

开运神符二:贵人符
A先生(化名)在某家银行担任经理高职,虽然表面看起来很风光,但其实一直面临工作不顺的问题,无论是出账或收账,总是困难重重,诸多阻碍,这种情况已经纠缠他好一段时日了。

“他(A先生)来我们这里好几次了,前前后后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他的情况比较棘手,不仅命中没有贵人辅助,同时还犯小人,再加上流年不利,虽然济公给了他几张贵人符后情况有所改善,但效果都不长久,真的是衰运缠身。”丽君忆述而道。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济公决定使出大招——收A先生为入室弟子。一来通过这层师徒关系,A先生能够更直接得到“恩师”济公的近身庇佑,二来济公神符的威力也会有所倍增,功效更为显著。

果不其然,短短几个月内,A先生的事业不但渐入轨道,工作方面很少再遇到阻碍,而且买字还中了几笔横财,为了报答济公的这份恩情,事后还买了一张价格不菲的龙椅送给济公呢!

信徒A先生送给济公的龙椅。
信徒A先生送给济公的龙椅。

开运神符三:夫妻和合符
说得兴起,丽君再抖出近期一宗让她印象颇为深刻的案例……

阿柳(化名)是一名瘾君子,平常时候的他,对待妻子还是不错的,可每当毒瘾发作就会变得判若两人,六亲不认,连妻子都打,性情相当暴躁乖戾。

妻子对阿柳是既爱又恨,为了家庭选择忍气吞声,内心一直渴望有一天能盼来阿柳的浪子回头,可是这么多年了,阿柳仍然故我,妻子也渐渐心灰意冷了。

另一方面,娘家人也对于女儿遇人不淑而感到心疼和愤怒,于是有一天,娘家人趁阿柳不在家之际把女儿带走,除了单方面申请离婚,也全面严禁双方会面和通电,彻底断绝一切联系。

阿柳慌了,这时的他才真正醒悟到妻子的重要!他很后悔,同时也很痛恨深陷毒海而不可自拔的自己,他决定救赎,全力挽回这段婚姻。

在兄长带领下,阿柳来到“万挠济公坛”哭着向济公求助。通过样貌和言谈举止,济公一眼便看出阿柳是一名瘾君子,于是便问他是否有痛改前非的决心?如果没有的话,请恕济公也爱莫能助,因为不想好心做坏事,帮了不该帮的人,连累其他人受苦。

阿柳呆了半响,他没把握自己是否真能够戒毒成功,故而迟迟不敢在神明面前许下承诺。眼见如此,济公劝阿柳先回家好好考虑,因为一旦答应了神明就一定要做到,否则即是违背诺言,会受到因果惩罚。

阿柳回家想了好几天,最终下定决心表示他愿意改过,只求妻子回到身边。于是,济公马上开了一道“夫妻和合符”交给阿柳,还断言妻子几天内就会回心转意,夫妻间的关系必定有所改善。

事实证明济公果真料事如神,仅仅第三天,阿柳就接到妻子的来电,两人聊了很久,在阿柳的诚意悔过之下,两人关系终于破冰,总算成功挽回一段婚姻,而阿柳也实践诺言戒掉毒瘾,与妻子感情更胜从前。

其实,类似上述的案例,在“万挠济公坛”可谓俯拾即是,早已见惯不怪。如果阁下有烦恼,对生活已经“冇晒符”了,或许这里,是你的命运转折点。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