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KL 5月19日晚开始封路!

main

配合这个周末(5月21日)的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 2017,吉隆坡的两大主要大道将会被封闭,KL的朋友要注意啦!

Ampang-Kuala Lumpur Elevated Highway (AKLEH) 将会从1.30am 至 10.30am封路,而Duta-Ulu Klang Expressway(DUKE)则从2.30am至11.30am封路。

、

另外,城中的24条道路也皆会被影响,当中包括Jalan Raja, Jalan Bukit Bintang, Jalan Kuching, Jalan Parlimen, Jalan Damansara, 还有 MRR2. 有关当局表示这些路段将会从4.00am 关闭至 11.30am。

需要注意的是,Jalan Raja 会从这个星期五的 8pm 开始进行封路,一直到星期日的 2.30pm。

民众被呼吁在Marathon进行的时候若要进入市中心,使用公共交通例如LRT和MRT以避免塞车。

封路详细时间表:点击这里

 

文/八八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