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纸电话号码开二奖

ok-8831廖婶喜欢种种菜,种种花打发时间,又可采来做菜和观赏,一举数得。

廖婶种菜讲究自然、环保,因此不施农药,但是惹来虫害,她得每天亲手捕抓,菜苗时期要照顾,长大了更要打醒精神,所以想要吃到健康菜,很不容易。她是个好心人,捕抓到的害虫收集到塑胶袋,然后将它们丢到别处草地,从不杀害虫。

不管她怎样勤于捕抓虫害,每天都能发现新的害虫。原来邻居的院子荒废着,不知不觉也“养”了不少害虫,它们受不住廖婶的菜的诱惑,一批一批过来侵蚀廖婶的菜。

害虫之中包括了慢吞吞的蜗牛,大只小只,老的少的,廖婶见了摇头不已。

星期天早上,廖婶看到几只蜗牛爬到一张废报纸上,她连报纸和着蜗牛一起包起,一网打尽,此时她看见报纸一角,有一个不全的电话号码 ,是016-XX1087XX,她告诉老公,老公说这个号码很美,何不拿来买万字?

廖婶听此言有道理,就跟老公说:“你有出街就顺便帮我买吧!”老公问买几大?她说买五令吉就好。老公说一边五令吉,三边都买就要十五令吉,你拿钱来。廖婶吓了一跳说:“酱一边买二令吉就能好。”

那天,1087开在大马彩的二奖,廖婶中到二千,她欢喜不已的说:“没想到蜗牛都会出字。”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