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PTR李宗圣被捕!

main

据《中国报》独家消息指出,“解救普通人”(JJPTR)创办人李宗圣,已经在今晨(16日)被警方扣查,跟他一起落网的,还包括他的两名左右手。

据悉,李宗圣是在准备出席JJPRT即将于4天后在吉隆坡举行的千人宴时,被警方突击逮捕。

警方预料会针对这3人的逮捕行动,发文告讲解详情。

目前当局正援引刑事法典第420条文(欺骗)和2001年反洗黑钱及反恐怖主义融资法令开档调查JJPTR。

JJPTR公司曾于今年3月透过官方网站宣布,将于今年5月20日,在吉隆坡时代广场酒店举办成立2周年千人晚宴,与众会员共襄盛举。

在警方介入调查并逮捕了19人后,李宗圣在3天前仍躲着通过社交媒体向会员发言重申,他铁定会出席本月20日在吉隆坡的千人宴。

他最后的谈话内容中,还嚣张地指,执法单位最终将拿他没办法,但他如今被捕,千人宴是否如期举行,将成问题。

 

 

↓↓↓↓↓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