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姐妹花神迹12】:
转运小棺材 倒霉鬼重生

佩君被二爷伯上身后,除了利用小棺材转运,二爷伯还会用小棺材施法赐财。
佩君被二爷伯上身后,除了利用小棺材转运,二爷伯还会用小棺材施法赐财。

棺材,一个与“死亡”挂钩,令人望而心畏胆寒的名词。出于忌讳心理因素之下,除了寿板店、殡仪馆或墓园从业者,一般人根本不可能主动去接触任何与“棺材”有关的事物或话题,除非他胆生毛,又或者是行将就木了,才会想到买“棺材”来安排身后事。

偏偏,就有人胆敢去碰触这道“死亡禁忌”,不仅摸棺材、捧棺材,甚至还把生辰八字和头发连同棺材一起埋入土里。

这个人莫非是疯了吗?人好端端的,怎么会做出如此“大吉利是”的荒谬事情?严格来说,这个人并没有疯,他顶多只是被滚雪球般的沉重债务给逼得走投无路,只能用最疯狂的方法来偷天换日,扭转乾坤!

这个既疯狂又有效的转运方法,正是“万挠济公坛”副神二伯爷的杀手锏——小棺材转运法。

佩君向记者展示二爷伯杀手锏——小棺材,并表示此棺材能凝聚天地磁场好能量,帮助倒霉者扭转命运。
佩君向记者展示二爷伯杀手锏——小棺材,并表示此棺材能凝聚天地磁场好能量,帮助倒霉者扭转命运。

二爷伯出手救 倒霉鬼

身为二伯爷童身的佩君向记者表示,这是最近发生在该坛的一宗真实案例,当事人A君(化名)是一名酒庄生意人,日前因资金周转不灵而向高利贷借钱,结果不幸坠入“大耳窿骗局”而债台高筑,即使把酒庄都卖了,仍然欠下过百万债务。

“这些都是A君亲口告诉我的实情,他说那些大耳窿每隔几天就上门追债,每次来都声大夹恶,钱还少一点或迟一点就动手打人,到后期甚至还喷红漆做出死亡恐吓,搞到A君漏夜搬家避债,狼狈不堪。”

佩君忆述,当时A君来到神坛求助二伯爷的时候,整个人面如死灰、眼神涣散、精神严重颓靡不振,言语中还有极其浓烈的想死念头,只是因为不舍心爱的家人,故一直徘徊在“生存”与“自杀”之间的内心痛苦挣扎。

二伯爷掐指一算,断定A君果真是霉运透顶,走投无路,若不出手解救,日后恐难逃劫数!唯一方法就是祭出“小棺材转运法”,希望能够帮助A君平安度过此次难关。

佩君透露,将小棺材施法完毕后,就埋在一块空地里,防止被有心人取出破坏。
佩君透露,将小棺材施法完毕后,就埋在一块空地里,防止被有心人取出破坏。

聚集天地好能量 度难关

语毕,佩君马上取出一副外表看起来有点陈旧,但造型相当精巧的木制小棺材,表明这就是“小棺材转运法”要用到的法宝。

然而,让记者颇为在意的是,小棺材上面有一张用黄色绳子系上的神秘青纸,那究竟是什么?

“可千万别碰到!这是一张保命青符,而棺材里面则放了事主的时辰八字和头发,除了二伯爷和事主之外,任何人都不可触碰,更不可以随意打开棺材,否则就破法无效了。”佩君紧张兮兮说道。

不说不知,此小棺材乃是托专人精心打造而成,完成后就安奉在神坛上日夜接受香火熏陶,可谓能量十足。

询及为何使用棺材来施法转运?只见佩君有条不紊指出,经过开光做法后的棺材就像一个能量接收器,能够聚集天地磁场好能量,凡人如果吸收了这股能量就可有效驱走身上不好的磁场,包括霉运、晦气、邪气和病气等等,从而改善各方面的运气。

虽然如此,绝大多数人对棺材毕竟存有一定程度的避忌心态,不可能要求所有人都躺在真正的棺材上转运,因此二伯爷退而求其次,想到运用小棺材埋入土中来帮助事主转运,一样有效。

“广东俗语不是有句话叫做‘升官发财’吗?棺材的作用正是如此!它能够提升事主的财运、事业运、人缘运与健康运等等,同时还能逢凶化吉、化解凶险、劫数和灾祸。A君就是用了这个方法,在短短几个月内连中好几次大奖,如今债务已偿还七七八八,大耳窿也不再纠缠,情况算是好多了。”

当然,“小棺材转运法”毕竟是属于孤掷一注的方法,当中有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若非已来到穷途末路的绝境,实在不鼓励任何人轻易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