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偏高 喝草药水降压见效

南非叶——功效:清热解毒、具散热和凉血功效,适用于降血压、糖尿病、风热性或血热性皮肤病及皮肤搔痒。
南非叶——功效:清热解毒、具散热和凉血功效,适用于降血压、糖尿病、风热性或血热性皮肤病及皮肤搔痒。

高血压,可以说是现代文明病,也是属于慢性病最常见的问题之一。
很多时候,日常饮食和生活作息方面要多注意,因为高糖份和高脂肪的食物,是导致大家容易患上高血压主要的因素。

同时,随着社会的变迁,生活素质也间接提高,人们对生活享受多了一份追求,尤其是饮食方面没有受到控制,也在种种迹象显示下,导致现在社会文明病逐渐上升,其中之一就是高血压了。

别小看它的“威力”,高血压会逐渐引起血管病变,使心脏、脑、肾脏等器官受到伤害,由于患有高血压的病人,大部分都无法将食物转换成糖份和脂肪分解,导致脂肪堆积在血管内,血液循环无法顺利进行,如果情况严重的话,会引发心脏病和中风等病发症。

不过,大家可以放心,万物再大,总有可以克制高血压的草药,李先生与大家分享,如何通过从草药治疗逃出高血压的折磨。

他语带畏惧的说:“当时我突然觉得整个人很疲累、晕眩不断,而且有时还感到心悸痛,这样的状况持续了一个星期,后来愈想愈觉得很不对劲,于是就赶快去医院做身体检查,验出是我的血压超出了标准指数!”

工作忙碌健康亮红灯

一向注重保健生活的李先生,由于工作忙碌的关系,时常在外头奔坡,疲劳加上压力,健康终于抵不住外来因素而亮起了红灯。

当获知自己罹患高血压后,李先生顿时如梦初醒般,觉得自己是时候要多注意身体的健康了。

“虽然听到自己的血压过高时有点错愕,不过有病就要看医生吃药,这是避免不了的事实,如果现在不把自己的健康照顾好,老了就手尾长,而且高血压会引发很多其它病症,所以不能视之等闲……”拥有正面思想的李先生,清楚了解到高血压所导致的并发症。

于是,李先生马上接受了西医所给的治疗,每天定时吃药,希望能借助药物来控制病情,并有效降低血压,可是,效果并不如预期中的理想。

“我吃了整整三个月的西药,每个月都会到诊所检查血压的进展,可是每次都失望,血压没有降低之余,反而还上升了……那段期间的精神也不太好,可能是服用药物的关系,整个人很容易疲累,无法集中精神工作。”李先生回想起当初吃西药的点点滴滴。

当然,若只是吃药,而没有饮食上的配合,根本就无法达到效果,为了健康,李先生已经按照医生所开的营养餐单,但迟迟却不见任何效果。

“我每天都吃得很清淡,减少糖份和油腻的食物,体重也降低了很多,但偏偏血压就没有……”眼见病情没有任何进展,李先生内心的焦急可想而知。

姑且一试有效降血压

而平时常从朋友的口中得知草药的好处的李先生,当时心理还是抱着半信半疑态度,但眼见西医无法根治他的病,于是决定尝试接受草药治疗。

李先生透过朋友的介绍之下认识了刘医师,然后按照他的指示寻找南非叶和红田乌这两种草药煲成水,一个星期饮用两次。

“真的很神奇,喝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感觉到效果,因为我有到诊所检查血压指数,结果发现血压明显的下降很多,而且还恢复正常指数,不需要再吃药了……”

“由于我还是有点担心病情会复发,因此每个月还是会煲一次草药水来喝,希望借由这样的方式来控制血压。”说到自己的康复经历,李先生的脸上展露出开心的表情。

而南非叶和红田鸟可以有效的降低血压、脂肪、通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并有效的控制血压指数。
建议大家不妨将这两种草药煲成水来喝,不但能排毒,也能保健养生,远离疾病。

短短时间病情大改善

由于高血压与糖尿病一样,事前没有任何症状显示,当真正发现的时候,已经开始处于恶化的状态了,所以是无法预防的一种病,就像李先生一样,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之下,得知自己血压偏高,导致一时措手不及,无法得到完善的治疗,最后才透过草药替他解除血压高的烦恼。

红田鸡——功效:祛瘀血症、瘾吐血、衄血、血崩、血痢。 药用部分:全草
红田鸡——功效:祛瘀血症、瘾吐血、衄血、血崩、血痢。
药用部分:全草

“其实,之前身边一直有朋友提到草药治疗的神奇疗效,不过当时的我只相信西医,因为功效比较快,不会耽误到我的工作,如果接受草药治疗,就得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慢慢调理,偏偏我就缺乏这种耐心……”
李先生继续说,既然吃西药无法治疗,就得变通尝试草药治疗,希望可以透过另一个管道寻求解决方法。
才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李先生就感到整个人的体质明显改善很多,不再像之前那么容
易疲累,心悸痛也逐渐消失,晕眩感也减少了很多。

以上个案列出药方,纯属参考,患者如欲自行用药,须另行配合医生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