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摆满洋娃娃
活泼女儿性情大变

不管是神像、陶瓷公仔还是洋娃娃,只要放久了便会产生灵性,不断的滋扰主人,甚至破坏主人好磁场。
不管是神像、陶瓷公仔还是洋娃娃,只要放久了便会产生灵性,不断的滋扰主人,甚至破坏主人好磁场。

不管你是男是女,童年时期或多或少都有洋娃娃这类人物玩偶陪伴成长。尤其,女孩子天生对可爱的东西毫无抵抗力,于是疯狂收集,把洋娃娃填满房间各个角落,甚至连睡觉都抱着形影不离,这种现象可谓十分常见。

然而,大马著名风水师林诗评严肃指出,站在风水角度上,家里出现太多洋娃娃,不但容易招惹小人,而且在姻缘、人缘、事业和财运方面都会受到牵连,严重的话甚至有可能导致家中儿女迟迟嫁/娶不出的情况出现!

“任何人形物体,包括洋娃娃、神像、陶瓷公仔等等,摆久了都会有一定的灵性。倘若让小孩子长期接触洋娃娃,无形中精、气、神会残留在洋娃娃身上,特别是女性的经血若不小心沾在洋娃娃身上,久而久之就会形成一股灵性力量, 不断给主人带来各种滋扰和麻烦。”

大马著名风水师林诗评透露,只要是人性物品,摆久了都会有一定的灵性,久而久之便会滋扰主人。
大马著名风水师林诗评透露,只要是人性物品,摆久了都会有一定的灵性,久而久之便会滋扰主人。

阻异性靠近主人

林师父忆述,大约十多年前,他曾接到一名女客户的电话,对方声称她的女儿自小性格孤僻古怪,已届适婚年龄,却从不亲近异性朋友,更不曾拍拖谈恋爱,近来更变得有点疯疯癫癫,担心女儿嫁不出去,因而致电求救。

“时隔多年,大部分谈话细节我已忘了,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位女客户有提到她的女儿小时候很喜欢洋娃娃,每晚抱着睡觉,长大以后有次月事来潮,经血不小心沾在洋娃娃身上都不舍得丢掉,只是简单用水清洗,这就是问题所在!”

林师父进一步补充,洋娃娃也有雄雌之别,若刚好是异性(女人抱男娃娃,男人抱女娃娃),那么有关洋娃娃会产生所谓的妒忌心,同时占有欲会变得非常强烈,不容许主人身边有异性朋友亲近,这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由于事态非常,当时林师父马上嘱咐该女客户准备九张天公大符,用它来包裹洋娃娃再送进大河,不久后女儿神智渐渐恢复正常,后来更打开心房结识异性朋友,如今已为人妻,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

夫妻感情变差

说得兴起,林师父更抖出最近刚接触的类似案例。话说有一对夫妻,家住半独立式豪宅,育有两位千金,夫妇俩爱女如命,常常买洋娃娃逗女儿开心,不知不觉家里囤积不少洋娃娃,大部分摆放在橱柜,还有一小部分散落在客厅、房间和饭厅,几乎随处可见。

直到某一天,男主人发现原本性格外向活泼的女儿,忽然变得不爱出门,整天躲在家中和洋娃娃玩耍;不仅如此,原本关系和谐的夫妻,最近更常常莫名其妙为了一些鸡毛蒜皮小事争吵不休 ,尽管在人前依然故作恩爱,但彼此关系陷入冰点,已是不争事实。

为了挽回婚姻,重拾昔日的爱火,夫妇俩决定请他们的共同朋友林师父上门看风水,看看情况是否可以改善。

经过一番勘查后,林师父发现风水弊端基本有三,分别是天花板破洞漏水、屋旁大树过于接近屋身及女儿房间摆放太多洋娃娃,且听他进一步娓娓道来有关风水玄机,以及解决之道。

屋子住上了一段时间,就会变“老”,也会出现漏水情况,若不加理会则会破坏居家磁场,夫妻间也会出现问题。
屋子住上了一段时间,就会变“老”,也会出现漏水情况,若不加理会则会破坏居家磁场,夫妻间也会出现问题。

家具破损破坏磁场

首先,不说不知,阳宅风水学有句话,叫“相宅如相人”。简单来说,人会老,房子也会老,其中人老的表面特征在于“气衰”,房子老的迹象则在于“破损”,因此房屋的状态优劣,往往和人的气场好坏息息相关。

换句话说,但凡屋內家具、装潢、摆设的破损,都具有判断运势吉凶的警示作用,例如天花板漏水或厕所堵塞,不但是破财征兆,同时也代表泌尿系统出问题;至于床板破裂、床头柜损坏等,则主要影响夫妻感情,宜尽快修复,以恢复屋宅原有磁场好风水。

“这间屋宅前身是示范单位,屋旁种有很多小树,经过多年以后这些小树都已茁壮成长,导致树身和屋身距离过近,部分树叶更与屋身摩擦,这在风水学上来说属于‘聚阴’格局,长久下来肯定对主人家各方面的运气带来不利的影响。”

询及是否要将大树连根拔起?对此林师父直言不必,只需请人帮忙修剪树叶,不让树叶触碰屋身即可。

“屋旁种大树不是不可以,前提必须是大房屋,如此一来气场才匹配,否则容易给人一种空间压迫感。就这个案例来说,他们住的是半独立式豪宅,反而需要大树来遮挡一些屋外形煞,例如汽车飞驰而过所造成的‘声煞’和‘风煞’等。”

一口气道出上述两大风水弊端,还有一个不可不提的坏风水因素容易被人们忽略,那就是洋娃娃。针对这个问题,林师父直言要化解并不难,只需把洋娃娃放进环保箱即可。

在林师父的风水指点下,夫妇俩成功冰释前嫌,感情更胜往昔;更令他们开心的是,女儿从最初的哭哭啼啼,到最近已渐渐接受没有洋娃娃陪伴的日子,开始活蹦乱跳淘气得很,一洗此前颓势!

树大屋小无形中给人一种压迫感,同时也会聚阴,从而影响屋主运势。
树大屋小无形中给人一种压迫感,同时也会聚阴,从而影响屋主运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