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母亲节PO文洩怀孕喜讯?

先前舒淇在IG上“虎背熊腰”的自嘲,还要大家“不用恭喜她”,这次选择在母亲节再发文,难道是真的?
先前舒淇在IG上“虎背熊腰”的自嘲,还要大家“不用恭喜她”,这次选择在母亲节再发文,难道是真的?

去年九月与冯德伦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舒淇,期间屡被传怀孕但都遭到否认,甚至去年底金马奬典礼上,主持人陶子故意洩梗,但舒淇本人都不置可否。

儘管她其实已怀孕的消息已传得沸沸扬扬,但舒淇近日秀照片并未看到身形明显改变,反而是今天母亲节的一篇发文,似乎透露了几许玄机!

内容写道:“是谁发明了婴儿这种生物,完全无法沟通,一经订购,近10个月后才到货,裸机一部,无说明书,待机极短,2小时一充,耗电量惊人,且无法退货更换,需要购买大量配件,铃声也很崩溃,需要自己慢慢摸索着安装语音系统、作业系统,而且还不能提早或一次安装到位,各位妈咪真的辛苦啦~~预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舒淇这么一PO文,粉丝们抢着说“恭喜恭喜”,但究竟她是纯粹“有感而发”,还是当中内有玄机,只有待时间来证明啦!

 

文/图 自由时报

↓↓↓↓↓  ↓↓↓↓↓  ↓↓↓↓↓

更多娱乐新闻,看这里

娱乐万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