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交个朋友可以吗?

a礼堂一隅掀起阵阵的喧哗声,原来杨同学说他可以借助第三空间的神秘力量,把一支钢钉给掰弯,因此吸引不少好奇的同学围观。
杨同学先把一支大约三寸长的钢钉递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检查,以便证明那是一支坚硬无比的钢钉,最后他命令一位同学把钢钉放在他的手掌心,接着合起来。
“我只需10秒的时间就可以把这支钢钉给掰弯,所以麻烦大家帮我倒数一下好吗?”
10、9、8、7……3、2、1,时间到,杨同学摊开手掌心,钢钉果真被掰弯成一个‘9’字,登时引起一阵骚乱,每个同学争相检验那支钢钉为何可以被掰弯成这个程度。
上课钟声响起,每个同学都带着满腹疑惑离开,后只剩一位章同学仍手持着那支“9”字的钢钉。
“很神奇吧?这是学不来的!”他有点高傲皂。
章同学但笑不语,只拉一拉钢钉即递回给杨同学,才不过一秒钟的时间,钢钉回复之前直直的状态,正想转身,杨同学喊着他道:“你好兄弟的法力果然高超,我好兄弟甘拜下风,他想跟他交个朋友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