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萍 溃堤悔劝猪哥亮復出

iLifePost 1

秀场天王猪哥亮在台大医院与病魔搏斗2个月,他和余天、李亚萍夫妇相识44年,一直是亲如家人的好友,近5年却冷战不往来。日前,余天接到猪哥亮电话激动落泪,双方关系终于破冰!

8年前,李亚萍鼓励猪哥亮復出,昨哽咽说:“不知道这样对不对。如果他一直在地底下跑(跑路),搞不好现在还健健康康,还在吃他的黑轮!”

大赞猪哥亮敬业乐业

李亚萍感慨说,猪哥亮会听她的话,“猪哥亮爱吃槟榔,一口牙跟炭一样黑,在高雄我硬是押他去洗牙,逼他别再买槟榔,他都听了。”

大女儿余筱萍则爆料:“我最怕猪伯伯,因为他看到我都会打我屁股。”李亚萍顺势爆料,余筱萍很霸道,当时谢金燕来家裡,2个小女生一天到晚打架。回想起谢金燕包尿布的模样,李亚萍面露微笑说:“没想到现在是电音天后。”

李亚萍说,猪哥亮的成功归因于敬业,他作秀从不缺席,表演也很到位,若是反串女人,一定穿高跟鞋、搽眼影,见到粉丝总是客气地打招呼搏感情,难怪观众都很喜欢他。
猪余逾40载相惜
★1973-1993
猪哥亮在高雄喜相逢大歌厅主持,幽默台风引起余天注意,余天和老婆李亚萍觉得可帮他一把,推荐猪哥亮和他俩同台作秀
★1993-2009
猪哥亮沉迷大家乐,积欠大笔赌债后跑路,1997年短暂復出,1999年第2次跑路,2次跑路期间与余完全断讯
★2009-2012
猪哥亮被《苹果》拍到现踪吃黑轮,在余天夫妇帮忙下復出拍广告,2009年8月猪主持民视《猪哥会社》重返萤幕
★2012-2017
猪哥亮离开民视,余天救火接手,传猪说节目是他让给余天的,2人就此反目,冷战5年
★2017/05/11
猪哥亮清晨5点多致电余天,余天认出他声音,短暂交谈后破冰

 

转自/台湾苹果日报

 

↓↓↓↓↓  ↓↓↓↓↓  ↓↓↓↓↓

更多娱乐新闻,看这里

娱乐万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