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8 冲大奖地盘

6857这个24打字由今天开始一定会全力抢攻大奖地盘,务求在五月中之前开出一次大奖。

5678是一个大奖热门字,过去26年创下了33次大奖纪录。今年这个24打字已开出了3个小奖,第4次再开,大奖是它必取的目标。

这个24打字过去三年的大奖风很强,不过它也曾出现过和大奖断层了二年的现象,那是2012年至2013年这二年。2014年再次重振大奖风,一开就开出2个大奖,2015年更猛,开出3个大奖,头二三奖各一次。去年全年开出6次,只开出一个二奖。今年一月就升温,二月加温,三月上沸点,四月不开,五月跑不掉,大奖必来。

依目前的情势看,今天很有可能就会有一个头奖字出现。它最后一次开出大奖的日期是在去年的三月,以5876组合字开出三奖,迄今已超过一年了,目前的强劲攻势,这次再来,一定是直冲大奖地盘。

若以平均率算,这个24打字今年五月至六月必定有最少一次的大奖开出率,所以这个24打字在未来六至十五期一定会再开出大奖,而且头奖的机率会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