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经济挑战
依本命投对资

主图踏入鸡年,虽然经济很可能会陷入另一个低潮期,但所谓“年年难过年年过”。马来西亚易经风水总会总会长黄十林师父表示,在低靡的市场也要怀抱着期望,才可找到前进和生财的机会。“说到‘开源’,不能不提到投资,但必定涉及一定的风险,因此在投资之前必须清楚了解各个投资项目的性质、利与弊,并且要知道自己的本命属于哪一类的投资者,才能从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生财有道,袋袋平安。”

依个人出生日期作出下列归类:

001

找出组别后,再依自己的生肖属性找出适合求财的方式:

002

积极型
股票、债券、期货买卖、外汇、创业,从事这些投资的人士必须要有冒险家的精神,充满想法,敢于创新,开拓多元的生财之道,才能达到“富贵险中求”的目的。建议在住家和办公室的东南方,摆上一堆绑了红线的木炭,并置放在碗内,令财源滚滚来。

平衡型
门市、零售业、教育行业、信讬基金和房地产投资项目等,这一类型投资讲求稳扎稳打的作风,在稳中求胜。建议在住家和办公室的东方,摆上一个陶瓷瓮,内置放钱币,用以催财。

保守型
保守型的投资包括打工、储蓄、定期存款、保险、现金存款等。这一类型投资的重点是保住现有根基,采取观望状态,避免贸然行动而破财。建议在住家和办公室的东北方,置放流水造型的装饰品,例如流动的风水球,以招来好运。

黄十林师父表示,要怀抱着期望,才可在低靡中找到前进和生财的机会。
黄十林师父表示,要怀抱着期望,才可在低靡中找到前进和生财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