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童颜逆龄教父独创
一针回龄10岁
师奶惊变梦幻美女

台湾具有“童颜逆龄教父”之称的张光正医生,独创一种“8字逆龄线”的技术实现回春的梦想。
台湾具有“童颜逆龄教父”之称的张光正医生,独创一种“8字逆龄线”的技术实现回春的梦想。

“冻龄”已经落伍了!现在说的是“回龄”!

近来有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听闻有一种神奇的线可以达到拉提甚至是隆鼻的神奇效果,样貌能“回”到年轻时,据说,40岁可以“回”到30岁!50岁可以“回”到40岁!60岁可以“回”到50岁!是真的吗?可能吗?

是真的!让样貌“回” 到年轻时,这并非夸大其词,而是台湾一位具有“童颜逆龄教父”之称的张光正医生,独创一种“8字逆龄线”的技术让你真的可以实现回春的梦想,瞬间让不少爱美男女雀跃不已。

微整后效果自然

“我们的脸皮及皮下脂肪,犹如陆地上的地表山河,有的平滑、有的高低起伏不平,而地表下的深层板块,如同我们的深层组织(如下脸的颊脂垫、中脸的苹果肌等),我独家创研的‘8字回龄针’会利用拥有螺旋和倒勾的粗线来移动深层组织,加上粗线的拉提力是细线的10-15倍,可产生上提的效果是非常惊人,让老化肌肤回复紧致,连难搞的双下巴和颈部曲线及火鸡脖子皆可轻松解决。” 张医生揭露说。

至于为何会称为“8字逆龄术”,张医生说,“8字回龄线技术”是可将吸收性支线往苹果肌穿入,再回到脸颊部位时形成一个“回转”,形成8字倒钩,将松弛下垂的组织重回到年轻时的位置,让苹果肌更加挺立、改善法令纹及木偶纹,脸部线条也能更紧实平顺,形成青春洋溢的小V脸,同时达到浅层紧致、深层拉提的效果。 ”加上“8”在风水上有着发财之寓意,他也不否认此技术有着好意头的效果。

至于什么人最适合进行这好意头的微整手术呢?他说: “三种人最适合,由于拉力强大,最适合肉饼脸、肉又多又垮的客户;还有爱美怕被人知她微整的客户,因为肿胀期短,不容易淤青;下半脸嘴边肉及颈部松垮的人,效果最明显。”

张医生坦言,整形在以往的时代就像是把整张脸换掉,让人觉得很恐怖,或是所谓的“塑胶人”,但时代变迁,微整犹如不动刀将局部的瑕疵做修复,而且之后更让人看不出哪里动了手脚。

张光正医生是著名的童颜逆龄教父,他亦是线性微整权威,许多人都向他请教有关的微整知识。
张光正医生是著名的童颜逆龄教父,他亦是线性微整权威,许多人都向他请教有关的微整知识。

饮食作息需配合

对于他研发的“8字回龄线技术”,他表示,使用的线不是一般医学所用的线,而是采用美国高科技医美线——可吸收式手术线(PDS)。

“PDS在医学界已使用了20多年的历史,它是属于一种多脂聚糖体的聚合物,对人体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同时科技线也会被人体代谢成二氧化碳和水分,再快速的排出体外。”而且,科技线具有强韧性、抗过敏、也比较不会有感染的现象,更是所有吸收线中最持久的线材。

“微整后的两个星期尽量不要张大嘴或过度脸部运动和按摩,以免影响到科技线。”尽管“8字回龄线技术”有着神奇功效,但张医生不忘澄清,“微整依旧是种辅助,不能完全依赖,平时的饮食作息都要多加注意!”

张医生特别提醒说: “可是市面上几乎九成的微整医生,观念仍停留在‘哪里凹就填哪里’,事实上微整形绝不是修马路,哪边凹就补哪边,而是需要诊断并治疗老化根源的真正原因。”

年老色衰,这四个字真的刺痛每个中年人的心里。
年老色衰,这四个字真的刺痛每个中年人的心里。

大马人过度依赖保养品

这次是张医生初次受邀来到吉隆坡进行讲座分享后接受本报记者专访,他坦言多年来接触大量轻熟女年纪的客人,面对脸上逐渐产生的老化现象特别惶恐,或者皮肤松弛、或者脸颊下垂、或者法令纹、木偶纹加深,然而这些客人面对五花八门的回春疗程却是一知半解,生恐成效不彰,甚至执着于一些网路评价良好但事实上不适合自己的疗程,往往效果不如所预期的好。

他透露,现在也有不少大马顾客组团找他,以致他一天接到顾客预约的最高纪录多达60人。

张医生说,大马属于热带国家,皮肤问题也会受到影响,甚至有逐渐恶化的趋势,而此时微整对大马人来说简直就是上帝再创奇迹,还原自信。“大马女性顾客居多,通常走进我的诊所都是因为脸部肌肉下垂现象,特别是所谓的‘嘴边肉’问题,希望8字回龄能消除这些问题。”

他分析说 ,由于大马空气中的杂质较多,紫外线伤害皮肤的机率高,加上大马人对保养的知识还未全面,觉得“涂越多保养品”就为之好。 种种的因素就会让皮肤造成负担,甚至让皮肤过度依赖保养品,因此一旦年纪增加,新陈代谢缓慢时,肌肤的问题就会急速出现。
003 a

张光正医生日前在我国进行讲座分享,吸引了许多人出席。
张光正医生日前在我国进行讲座分享,吸引了许多人出席。

微整可改善运势

张医生不否认说,现在的微整不分国界,更不分男女,8字回龄线除了让容貌回到当年年轻时,也有更多的人是通过8字回龄线整出富贵脸 。

张医生强调一个人的样貌确实可以改变及提升人缘,“举例好莱坞女星安洁莉娜裘丽姬、舒淇的双唇丰润,是许多女人羡慕想拥有的俏唇。在面相学上有指嘴巴象征晚年运势,若唇型不佳,运势亦可能随之下滑;而嘴唇太过单薄,往往让人觉得没福分,容易吃亏上当的感受。若嘴唇不对称,讲起话欠缺美德。嘴角下垂,木偶纹太深,容易有晚娘面孔,会严重影响人缘。”

“而我们东方人的脸型先天下巴偏短,在命相学上,下巴又有防漏财、防小人之说。相对的,下巴饱满圆润的人,则是比较走老运。”

他说:“一个立体、好看、均衡及协调、美观又适中的下巴不但能使整体五官显得立体,更能凸显面部的轮廓,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因此许多女人梦想自己能拥有像范冰冰的锥子下巴、大S的汤匙下巴,让自己的脸型更修长、精致,拥有好形象、好面相。”上述问题只要经过线性微整改善,即能稍微缩小问题的产生。

隆鼻增添财气

还有,通过8字回龄线隆鼻也是很多客户要求的!

“当山根凹陷,鼻头也就此变得不够饱满,财气不够雄厚饱实,所以在当8字回龄技术施在脸颊及苹果肌部位时,就能连同鼻子一同集中托高,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的坚挺,人也看起来更加精神,做起事来得心应手,心想事成啦!”

另外,他也表示,东方人也会选择微整额头,由于东方人的眉骨比较突出,相对的额骨凹陷,微整“丰额”后,自有贵人相扶,人缘好。

也因为如此,他时常应邀赴港、澳、中国与东南亚各国演讲,把台湾医美领域的专业推广至国际舞台,近期更有中国三大境外卫视中的澳亚卫视前来,为张光正医师及立新诊所专题打造专属医美节目,想必未来将会更发光发热!

旧式微整可毁容

那,微整型有危险吗?为何常常在网络阅读到微整失败的例子?

张医生解释说,“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一些医生采用了不可吸收的线,如弹力线或是羽毛线来做拉提,固然可在短时间内达致效果,但往往在2至3年后就会出现问题,甚至比还没进行微整的容貌更加严重。”张医生解释说。

“当数年后微整失败,人们就不再关注埋藏在体内的线是否还存在。对此,我要慎重告诉人们不要忽视这个问题,因为这不吸收线不止残留在体内,更可能会形成一种潜在的感染源,轻则毁容,重则有致命的可能性!”

过去的个案里,张医生曾经遇过顾客在一年半后才发现自己早前的微整出现问题,而且恶化得非常快,但在他的8字回龄线技术下,马上解决对方多年困扰的问题,而且瞬间还原容貌之余,而且人看起来还年轻了。

由此可见,“8字回龄线技术”之所以能让大马人蠢蠢欲动,不仅是能达到“回龄”效果,而且还能化腐朽为神奇!

“因为,追求完美是许多人的本性,而对自己的微整行列能帮助追求完美者达成愿望是我毕生的使命,每次施线都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混血儿挽救下榻脸
问题:苹果中肌下榻

洋人的轮廓一直以来都是比较深邃及立体,而苹果肌则是大家梦寐以求的部位。

然而,在张光正医生的个案里,也曾处理过苹果肌凹陷的混血儿。

该见证有中脸脂肪下榻的问题,而苹果肌有“承上启下”的作用,能改善脸部的气色及疲惫感。

因此,在张医生为他进行8字回龄微整后,瞬间拉提了中脸部及集中苹果肌。

最重要是,当苹果肌拉提之后,该见证的泪沟及法令纹也改善了,整个人瞬间英俊了许多!

苹果中肌下榻
苹果中肌下榻

孕妇产后脸松弛
问题:菱形脸问题

怀孕后的妇女最担心的不仅是心理上的变化,外表的变化也是最为担忧。

这个见证在生完宝宝后就开始出现肥胖的问题,最让她困扰就是脸部肥胖,甚至有肌肉松弛的问题。

因此,张神医及时在其嘴边肉采用8字回龄线,这样才会达到真正的V脸型,瞬间摆脱恼人的菱形脸,呈现瓜子脸。

菱形脸问题
菱形脸问题

微整Q & A

张医生分享爱美之人的疑问。

爱美人问:我的年纪愈大,脸愈大愈垂,童颜逆龄术可以救我吗?

张医生答:我们可以用“微创拉皮”的方法,在耳前用一个2mm的伤口(不需缝),来将多余皮下脂肪去除,再使用8字回龄线同时收紧浅层皮肤与上提深层颊脂垫。

所以,还是藉由找出原因再做适合的治疗(微创拉皮),达到颜龄逆龄的目的。

爱美人问:我的脸骨比较宽大,非得削骨吗?有其他方法吗?

张医生答:这是一个妈妈生完小孩的诉求,除了想让自己恢复年轻,也想改变自己的脸型。

首先从她的脸型正面来看,脸显得比较宽大(颧弓较宽,不符合上:中:下脸12:15:10的比例),为了改善这一点,我们按照瓜子脸六大步骤来改善,除了用肉毒施打咬肌,同时再用8字回龄线上紧其嘴边肉,这样才会达到真正的V脸,但只有这样还不够,因为她颧弓较宽,太阳穴必须用童颜针(或自体脂肪)填充,经过这样的修饰,右边照片脸型不再是恼人的菱形脸,呈现瓜子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