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剩女没人爱
请柬喜字招良缘

单身男女若缘分未到,想要催旺桃花运,可以借助别人送的喜帖来催姻缘。
单身男女若缘分未到,想要催旺桃花运,可以借助别人送的喜帖来催姻缘。

桃花朵朵开说似乎容易,但要给单身的自己催得好姻缘却似乎不是件容易的事了!

韵光师父常为顾客解决阳宅风水问题,而影响个人一直依然单身的缘由是否家居风水则必须勘察过方可得知。

“有缘千里来相聚,姻缘也是如此,但机缘未到,很多时候则成了错过。所以,要招得好姻缘,自己必须主动,这并非意味着要女追男,而是要催动这千里一线牵的磁场。”

韵光师父透露,想要催旺桃花运除了勘查居家风水处,还可自布姻缘阵。
韵光师父透露,想要催旺桃花运除了勘查居家风水处,还可自布姻缘阵。

干女儿迟迟嫁不出

槟城有一客户告诉韵光师父,自己的干女儿蕾蕾(化名)芳龄三十有二却一直还未有对象,女大当嫁急坏了家里的双亲,作为干妈,当然也为这干女儿着急。

蕾蕾为家中最小的女儿,上有两位哥哥一位姐姐,全部已经完成婚事,就独剩她姻缘未至。

身为干妈的,看到干女儿的两老为此事操心,就找上了韵光师父诉说:“师父,无事不登三宝殿,有事情想请大师你帮帮忙呀!”

韵光师父听后以为顾客发生什么大事,因为他心想,顾客家庭富裕,三代同堂而且人才济济,总没什么问题才是!

顾客回答说:“不是我!不瞒师父你说,是我的干女儿。她已经三十二岁了还未嫁人,家里两个老的也为此事担忧。就想请师父你帮帮忙,约个时间到她家看看,催催桃花让她早日嫁人……”顾客喋喋不休的说明。

见顾客如此着急,便答应选个吉日后到蕾蕾家勘察,看看是否家宅风水问题导致姻缘迟迟未到。

蕾蕾家属于独立式的老宅,由宅内的装潢材料以及摆设品来看,可得知上几代皆属名门望族;福地福人居,以整体风水上来说,属于吉旺格局。

经测度勘查后,师父问蕾蕾:“按照整体风水格局来说,基本上没什么大问题。而且此宅“婚姻宫”也不见有弊……我想是妳本身不想嫁人还是有要求吧?”两老在旁听了,马上追问着女儿是否如此。

蕾蕾则表示并非自己不想嫁人,而是认为婚姻之事不能随意,而且这种事情也需要讲究缘分的。至今没有碰到一个合意的,偶是碰到但也已经是属于别人的老公,难不成要当小三去破坏他人幸福,所以才一直都没找到合适的姻缘。

再加上根据蕾蕾本身的经济情况与职业,很多时候即使与对方互有好感,对方自觉与蕾蕾的经济、身份上的差异而纷纷打退堂鼓。

蕾蕾其实相当无奈,不理解为何男人就是那么在意这些问题,害她被家人以及师父误会了。

剪下喜帖上的“喜”字后排成心形,放进盛满玫瑰花茶的红色瓶后,选个吉日放在桃花位,并点燃九个红色心形蜡烛便有助招姻缘。
剪下喜帖上的“喜”字后排成心形,放进盛满玫瑰花茶的红色瓶后,选个吉日放在桃花位,并点燃九个红色心形蜡烛便有助招姻缘。

闺房布阵催动姻缘

韵光师父想了想后告诉蕾蕾说:“既然家宅格局无大碍,加上您也不是不想嫁人。那么就不妨试试在您的闺房内布个‘囍桃花阵’,催动姻缘吧!”

有没想过其实收到他人的结婚喜帖都可以巧妙地运用,借用他人喜气之气给自己招得好姻缘。这就是韵光师父成功给蕾蕾招得好姻缘的秘诀!

韵光师父要求蕾蕾用近来收到的结婚喜帖,将帖上的“囍”字剪下来,成个双心形。放入一个盛满玫瑰花茶的红色瓶内,再置于蕾蕾的“桃花位”。

之后再择桃花天喜星值日的日子,在此方位点燃九个心形的红色香精蜡烛,催动桃花运。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不相逢”。如今给您催了桃花阵,祝您早日姻缘到来吧!师父告诉蕾蕾。

大约过了一年后的中午,蕾蕾来电告知即将在12月的24日平安夜,就是她的婚庆喜日!希望师父给予她深深的祝福,也感谢师父给她“带来”了一位好丈夫。

“我笑着说那是她的姻缘福分,要好好珍惜。蕾蕾嫁得如意郎君,我则得了个大红包谢礼。所谓‘囍’字两个喜,真是皆大欢喜!”

寻觅好姻缘需要契机,主动出击,不管是出外多交朋友或是借用风水的催动,好姻缘其实就在身边!

想要催旺桃花运,必须先检视居家风水,若居家风水没问题,就得针对个人桃花运布阵了!
想要催旺桃花运,必须先检视居家风水,若居家风水没问题,就得针对个人桃花运布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