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不利年
一碗水北方吸财

只需在北方摆一碗水,就能催动财星,把危机化为转机。
只需在北方摆一碗水,就能催动财星,把危机化为转机。

大马Prosperity风水公司风水顾问何启雄说,鸡年是一个不利投资的经济寒冬年,想要投资获利,只有在北方放一碗水,能够催动财星,就能在逆境中找到商机,把危机化为转机。

何大师说,2017年,6号天庭星落北方,所以北方有偏财,是一个没有煞气的财位,因此可以放一碗水催财。

“北方为水,水又为财,也可在客厅的北方位置放一艘富贵船,里面放金元宝,可以招财。不过,船头要向内,船头向外就会把你的金银财宝载走,这很重要。”

何启雄师父,在家中北方白一艘富贵船亦可招财。
何启雄师父,在家中北方白一艘富贵船亦可招财。

房内摆元宝 累积财富给孩子

何启雄说,鸡年是经济寒冬年,当然也要下重药招财。最好,在房内摆放一个金元宝,金元宝有个可以打开的盖子,每天将20仙及50仙的金币放进去金元宝。半年后,把这些金币存在子女银行户口,代表你在累积财富给孩子。

“在风水店或饰品店都可以买到这种能打开盖子的金元宝,放在北方累积财富,可以帮一个人积财,投资生财。

他也劝告说,在2017年,如果投资赚到钱,可以拿出约10巴仙的钱买一个999足金的金牌放进金元宝,金光闪闪,财气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