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风水10:
环保生态和谐 西欧好风水

055风水,原来跟环保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一个地方,原本流水淙淙,清沏见底,后来给村民在旁养鸡、养猪,粪便全冲进河流,河水变污秽,流水发臭,树木枯萎,寸草不生,这个地方的风水还会好吗?

上佳好风水之地都会给破坏,变成没人敢住的地方。

怡保国际真实风水馆大师谭福祥指出,他经常受邀到国际不同的国家看风水,最伤心的莫过于看到好好的自然生态风水宝地,被人类破坏,风水的龙脉一被破坏,人类就会自食其果,面对风水不好之后带来的不良后果,包括天灾人祸。

听谭师父一席话,发现风水并非迷信,好的风水乃符合自然环境生态的科学。谭师父说,风水主要的功用是帮助人类生活得更美满、美好。

一山连一山 繁荣不断

性喜自然,游山玩水,爱好天然景色的谭大师,曾经坐车游览欧洲,一路欣赏山光湖色,从意大利罗马、越境到法国、德国及荷兰,一路走,一路停,不止观赏怡人景色,还在山区、小镇留宿,深入体会当地不同的民情、风俗、文化、考察风水。

他说,这一段横跨西欧多个国家的经验,给他一个最大的感怀及及启示是,西欧的人很会保护环境,在发展时尽量选择不去破坏环境,天然的好风水得以保留,因此在福利国方面,西方国家的生活质素比我们好。

谭师父表示,在大马,假如你由南到北,再到东海岸走一趟,沿途所见,多是树胶芭、棕油园,不然就是采矿区,多为平地、平原,少有青翠的高山,以前在马来西亚,英政府都有批准一万亩至2万亩的土地给居民,通常居民都采用作为耕种,而且让较少人居住,甚至不繁荣。

相反在欧洲国家,政府也派发几亩的土地给居民,除了耕种外,他们造房屋和居住在那儿,沿途所见许多建筑屋,例如教堂、学校、高楼大厦等等,在风水上拥有龙脉地质,就是上佳风水地。

他这趟欧洲五国之旅,沿途所见令他留下深刻印象,山峦起伏,而且还连绵相连,青葱翠绿,一个高山过后又有一座青山。他说,他从车中往外望出去,山连山,令他大为羡慕。在风水上,这种一山连一山的风水,可以使山下的居民,一代又一代的繁荣,繁华下去。

他指出,有些山是大山,有些是小山,有些山很高,有些则稍低,形成五行的梅花山,水、火、木、金、土皆藏在其中,这就是好的靠山,住在山下的人肯定会安居乐业。

谭师父说,这条路连绵上万公里,山脉相连不断,人民相隔不远建一幢豪宅入住,生活美满。

一些地方,谭师父特别驾进小镇休息,人民都住在山脚下,丰衣足食,很会享受生命。山泉的水,清沏见底,冰凉入心,非常干净,有青山为“后山”,有清流聚“财宝”,风水真的很好。

谭师父表示,在西欧国家多利用自然环境,营造出比较完美的生活、居住和工作场所。
谭师父表示,在西欧国家多利用自然环境,营造出比较完美的生活、居住和工作场所。

大马的山川 风水好

谭师父拿出一张被白色雪花覆盖的雪山照片给记者看,这条路,一路可见雪山,冬天的雪花覆盖,冬去春来,雪花融解,水就会慢慢的流下来。

水为财,水由山上流下来,就如财宝流了下来,山下的人民那时就会大唱丰收,财源滚滚来。

“很多地方,都有这种风水学上称为‘财山’的雪山,更加好的是财山的雪水融化流下来时,平原上又有溪流及湖畔将财水库存,全部浑然天成。”

问谭师父,上天为何特别善待西欧的人,经济、科技、医学、生活素质都比亚洲人略胜一筹?

谭师父强调,西欧的人很会保护环境,好的环境生出好的风水。在我们的国家,甚至是邻近的国家,我们不断在不知不觉中破坏了环境,不少原本是好风好水的地方,早被我们自己破坏,这能怪责上天吗?

他说,今天我们还有多少河流是清彻的?水清气自好,污水是阴,风水就不好。

谈到大马的山川,难道大马没有灵秀的山吗?谭师父说,“有,马来西亚有不少山都还有灵秀磁场,怡保不少山是名山、好山,可以生出名人,会出有财有势、大富大贵的人。题题是,我们要如何的保护这些上天给我们,充满好风水的山川。”

谭师父说,今天,他帮人勘查风水,会在厂外的财位做假山风水,招财进宝,后代子孙有所成就,便是制造一个好风水环境,使屋主可以风生水起。

山!有好有坏,谭师父提醒,屋买有山不一定好,不好的山会伤人伤财,阻拦后代成才、妻离子散、孤苦伶仃这一方面的知识,要依山形、地形、屋形及八字来计算,最好请一个真材实料的风水师上门勘查,不能一概而论。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国际真实风水中心谘询:

WTFS Logo

 

谭福祥大师
国际真实风水

 

 

WORLDWIDE TRUTH FENG SHUI
No 161,Jalan Sultan Iskandar Shah,
30000 Ipoh ,Perak.

Tel:+605-253 1888
Fax:+605-253 9188

Handphone No:+6019-576 1111 & +6016-550 1188
E-Commerce:www.worldwidetruthfengshui.com
Website:www.truthfengshui.com
       www.malaysiafengshuimaster.com

Facebook:Worldwide Truth Feng Shui 國際真實風水
Blog:www.verygoodfengshui.blogspot.com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