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开窗过烟瘾
摩哆匪挥拳抢包

现今抢匪越来越凶悍,连在红绿灯停车也会照样被抢,根本不怕警察。
现今抢匪越来越凶悍,连在红绿灯停车也会照样被抢,根本不怕警察。

每个月的25号都是由我帮老公缴还信用卡的,但刚好上个月的25号亲戚请喝喜酒,于是我老公特地请假出席。

酒楼是在闹市的一间购物中心,我们就打算先去缴还信用卡,然后再到酒楼,毕竟城市人喝酒,个个都迟到。

可是,我做梦也没想到,在闹市中心的红灯前,我的手提袋被抢走了,偏偏缴还信用卡的几千令吉现金和一些贵重的首饰也一并被抢走。

停车吸烟抢匪靠近

当时是傍晚六点多,老公驾驶车子在闹市中心的交通灯前停下,也许是很塞车的关系,老公便打开车窗抽烟。

因为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怕烟味占到我衣裳上,也把车窗打开一半,好让烟味散得快一些,孰料有一辆摩哆停在我的旁边。

我有偷偷瞄了那辆停在旁边的摩哆,只见是两个戴着黑色头盔的男子,我是有提防这两个人,但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坐在后座的抢匪忽然使用硬物砸我的车窗。

车镜被击破的那一刻,我吓得尖叫起来,但本能反应还是紧抱着我的手提袋不肯放手,因为里头有几千令吉现金和一些贵重的首饰,是我待会要戴着出席亲戚的酒席的。

不过,抢匪的目标是我手中的手提袋,所以他们一定要抢到手,即使我紧抱着手提袋不肯放,他们也伸手进车里拉扯。

我老公见此情况,也连忙帮我保护着那个手提袋,其实只要我放开手让老公把手提袋取走,抢匪便很难得逞,但我实在是受惊过度,死也不肯放手。

或许是激怒了抢匪,坐在后座的那个匪徒竟然向我挥了一拳,我来不及闪避,不偏不倚击中我的脸部,我顿时痛得一阵晕眩,手一松,手提袋就这样被他们抢走了。

本来老公很想冲下车去追那两个抢匪,但因为看见我陷入半昏迷状态,他比较担心我会出事,也就打消这个念头。

其实就算我老公追上前,也未必追得到那两个抢匪,因为他们一踩油门就飞得无影无踪了。

整个劫案过程只不过是短短的20多秒钟,我们连他们的摩哆车也看不清楚,他们的摩哆就穿梭车龙中逃离了。

冷漠路人按笛催促

最教我老公气愤的是,后方的驾驶人士一直不停鸣笛催促我老公把车子开到一旁,说阻碍到交通。

当车子驶到一旁时,老公才发现我的伤势不仅是被抢匪打了一拳,我的手臂和小腿也被击碎的玻璃片割伤,血流如注。

后来我们取消去酒楼喝酒,老公先送我到中央医院验伤,所幸那一拳击中我的脸部,医生说如果击中我的眼睛,可能我的鼻骨会移位,必须进行矫正手术。

虽然敷药后可以马上出院,但脸部和右眼一片瘀青,而且不时感到有点头晕和头痛,老公不放心, 就载我到私人脑科医药中心照X 光,后得知无大碍才放下心头大石。

除了现金几千令吉,损失最惨的莫过于那些准备穿戴的首饰,也许是心有余悸,导致往后的日子车子一停在交通灯前,我就开始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