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一日游

ok-4949星期天,一行数十人乘搭旅游巴士前往古城马六甲一日游。

巴士车牌号码是最引人注意的,因为中途重上巴士要认车牌号码,以免上错车,而且团友中,人人都有赌万字的嗜好。

回程在一间著名的土产店购物,下车时就有店员在每一位团友衣服上贴上一张贴纸,因为土产店将依贴纸号码,记录团友购物价钱的总数,发佣金给领队。

团友统一号码是“49”。

那天大伙儿玩得很高兴,有的人在车里一路唱K,领队说车牌号码很美,你们要买哦。

团友买所乘巴士车牌号码,已成一种“习俗”,万字常客不会错过,万字稀客(平常少赌)也搭顺风车,试一试手气。团友之中有位叫阿妙的,就是稀客,买了车牌号码,也买贴纸号码,她将之凑成4949;她不想花多钱买字,所以没买4949的变化字。她想,其他人也会买4949,所以她也没有张扬。

那一天,车牌号码没有开,贴纸号码也没有开。

人是现实的动物,既然巴士车牌号码没开,买一期就放弃。阿妙本来也想吧4949放弃,但她想继续买一期吧,不开才放弃。

是她的财,入她的袋,4949在第二期开正二奖,阿妙总算发了比小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