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遁草+青苹果 治癌?

忧遁草神奇治癌功效在我国掀起了一阵旋风,许多癌症病患声称吃了之后大大改善病情,就连网络也流传了吃忧遁草的秘方。其秘方可信度有多高呢?
忧遁草神奇治癌功效在我国掀起了一阵旋风,许多癌症病患声称吃了之后大大改善病情,就连网络也流传了吃忧遁草的秘方。其秘方可信度有多高呢?

网络流传:
忧遁草可以治疗癌症,并非痴人说梦话,确实有许多患癌人士在吃了忧遁草后,治好他们的癌症。在一传十,十传百下,如今有更多人因吃了忧遁草而治好癌症。

1) 5 岁患血癌吃忧遁草无副作用
8 岁的余凯银在 5 岁时,被医生判她患上血癌,曾进入紧急加护病房 3 个月,原因是发烧严重,同时白血球起落不平衡。
余凯银的亲人听说忧遁草可治癌,就尝试给凯银喝忧遁草及地胆草。最近医生检验时,医生竟说凯银已没癌细胞,同时血压正常。凯银患白血球癌时,肝部一度肿胀至非常大,吃了忧遁草后,肝肿已消失,并没有任何副作用。

2)每天 200 片叶加水打汁喝,2 周后癌瘤奇迹消除
周秀娜患第2期乳癌,后来在报上阅读到忧遁草可以治癌,马上去寻找忧遁草。她每天用 200 片叶加上一粒青苹果加水打汁来喝,两个星期后,医生竟告知好消息,指其乳房中的瘤已没有了,令她振奋非常。
虽然现在已脱离癌症,但还是继续吃忧遁草,只是将量减少。她说,在喝忧遁草时,嘴裂、双乳处好像被针刺般。

3)高血压降低,健康获改善
46 岁的妇女萧雪丽说,其夫因高血压、心脏阻塞,每天都觉得很累,而她本身也周身病痛。
自从其夫喝了忧遁草、青苹果加水打汁后,心脏血管没阻塞,高血压也降至正常水准,精神奕奕,情况大大改善。她本身的健康也获得改善。

4)80 岁母亲患卵巢癌,吃忧遁草后消肿消痛
槟城孙女士之母 80 岁高龄,患上卵巢癌、高血压,在喝下忧遁草汁后,腹部消肿按下时也不再痛,医生检验卵巢癌已消失。

癌症患者服用方法:
新鲜忧遁草叶、青苹果(连皮连核)、水,果汁机搅拌后,即时空腹、“连渣”饮用,效果最佳。
由于苹果易氧化,不宜久放,最好即时饮用,饮用时,一口一口慢慢饮,并咀嚼,让大脑及时进行吸收。
癌症患者,每天 3 次每次服用忧遁草鲜叶 100 片、青苹果 1 个(连皮核);忧遁草总数量不能少于 300 片,否则不能达到抗癌功效。容易反胃者,1 天 6 次,每次忧遁草鲜叶 50 片、青苹果半个(连皮核)。
有益食物:酸味水果对身体有益,如柠檬、兰姆、青皮黄梨、橙、杏、枇杷、石榴、苹果、奇异果、火龙果、红肉火龙果、蓝莓、黑莓、红莓、草莓、山楂、葡萄、木瓜等。
蔬菜、瓜、豆等占 65%,水果占 10%,小米 Millet 最佳,可配糙米、红米,不吃白米。

日常避忌:
1. 癌症患者应全面戒肉,尤其是牛肉、羊肉、鸡肉、鸭肉、乌鸡、乳鸽、鳗鱼、鳝、野味、人工养鱼。
2. 戒糖、肉类、蛋类、甜品、奶类及奶制品、花生及花生制品、白米及白米制品;酸性食物降低免疫力,容易令人生病。
糖类及奶类是癌细胞的营养,绝不能进食,戒所有糖类、黑糖、蜜糖、含糖饮品、牛奶、奶粉、起士、乳酪、巧克力、coffee-mate 等。
但不包括蔬菜瓜果中的糖份,且过甜水果应避免,如榴梿、荔枝、龙眼、芒果、奇异金果、樱桃、红枣、哈蜜瓜、蕉类。
3. 面粉类制品,包括面包糕饼、馒头、粉面、米线、米粉、河粉,避免致癌物溴酸钾。
4. 戒煎炸、烧烤、烘焙、辛辣食物、大补阳火补品(如高丽参、鹿茸)、大热性食物。
5. 戒花生、花生酱、花生油,避免摄入强致癌物黄曲霉素。
6. 避免强致癌物黄樟素。
7. 芥花籽油乃基因改造油,不可食用。
8. 加工食品及饮料、汽水、瓶装水、蒸馏水、电热水煲之翻滚水。
9. 不要吸毒、吸烟、饮酒。
10. 服用忧遁草期间,必须戒酸物,如酸菜、酸姜、酸萝卜、腌菜、醋、酸蒜头等。

中医师:罗法正
中医师:罗法正

罗法正中医师解迷思
不应该盲目跟从

 “忧遁草的确有抗癌的功效,有许多人称服用忧遁草过后,肿瘤消   
失了,但也有病患无法痊愈。”罗法正医师向记者表示。
“癌症病人的情绪、饮食习惯也是痊愈的关键。如果病患每天在担心及害怕自己离世,情绪非常低落,会影响身体免疫力。加上饮食不均衡,这也会影响病情。”
他说:“偏方以忧遁草加入青苹果搅成汁饮用是最基本的,有的加入海棠果、红苹果等,其实都是增加当中的营养以及让饮料有些味道,让病患不那么抗拒饮用。”
另外,坊间传说当癌症病患正接受化疗便不可服用中药,但罗医师却不这么认为。
“世上许多东西都有相生相克,只要服用适宜,中药能够帮助病患调理身体,提高免疫力,双管齐下能更有效地痊愈。”

切忌大量进补

坊间亦流传,过度进补反而会让癌细胞迅速成长,所以要把癌细胞饿死才能快速痊愈,这是真的吗?
“这是正确的。许多癌症病患认为接受化疗之时,在身体虚弱的时候就得大量进补,为身体补充营养。但这是大错特错的举动,因为癌细胞会吸收人体内血液的营养,若乱吃便会导致癌细胞快速增长。”
其实,不吃不喝的结论,首先应该是饿死人,人死了血液停止流动才会将癌细胞饿死。
“而且,治疗癌症一半靠药力,一半靠自身免疫力。若身体虚弱,免疫力低下,再好的药物也无法对癌症有效,反之,若饮食正常,消化力强,思想开朗,免疫力就高,病就易治,且易于出现疗效。”
不但如此,文里所提及癌症患者应全面戒肉,戒酸物、煎炸、糖类等等,罗医师建议病患者都不应该盲目跟从,而是应该摄取均衡营养。如果全面戒肉,缺乏肉类的营养也不可。其实每样食物都可吃,适量摄取营养,身体免疫才会增加。
他还表示,正接受化疗的癌症病患者,胃口都不好。五脏六腑都被化疗的药物给变得虚弱。因此,只要将脾胃照顾好,身体自然健康。

罗医师推荐保健秘方:

002

罗医师为读者提供一道木瓜养生健脾胃的甜品。木瓜具有阻止人体致癌物质亚硝胺合成。木瓜中维生素C的含量之高是苹果的48倍。常吃木瓜可抗癌防癌,增强体质。

材料:
木瓜(带一点黄,不要熟透),冰糖或甘草(适量)

做法:
将木瓜浸泡在盐水里,以去除农药。木瓜不需削皮,洗净后切块,连同木瓜籽冰糖或甘草,一同炖煮至少四个小时即可。
罗医师叮咛,刚开始的一星期可每天炖煮木瓜食用,之后便每星期炖煮3、4次作保健。
另外,甘草及冰糖为提味但甘草不能每天食用,否则会导致身体不适。因此,每隔两天以甘草炖煮木瓜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