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风水9:
葫芦三宝风水旺局
罗浮宫狂吸金

045这是“葫芦藏三宝”的风水宝地。

怡保真实风水馆国际风水大师谭福祥,一生云游四海勘察风水,足迹走遍大江南北,游玩过五湖四海,到过不少名胜景点考察风水,法国罗浮宫的“葫芦藏三宝”风水,令他留下最深刻印象。

谭师父惊叹,难怪每年都有数之不尽的游客到来,吸收不少来自全球的外汇。

法国巴黎的塞纳河边,过去是法国的王宫,现在改成罗浮宫博物馆,收藏了40万件艺术品。

谭师父透露,很多人不知道,如果从上空往下看,整个地形就如一个葫芦,葫芦内还有三宝,一是凯旋门,一是金字塔,最后才是罗浮宫,三宝齐在葫芦内,风水肯定是好。

游客游三宝 运气兴旺

谭师父说,这个葫芦口已打开的吸纳天下的财气。因此,一年十二个月收全世界人的钱。

在风水上,葫芦有挡煞、降妖收魔、祛病痛、吸财纳福的功效。

谭师父形容,上述的好处,是上天留给法国的财富。

葫芦内的三宝,第一个是凯旋乃是当年拿仑外出打胜战荣归时,人民所建的凯旋门。当年,人民夹道吹呼,当时国王也亲自迎接,盛况空前。

谭师父指出,因此,游客山葫芦口进入时,旁边是没有别的出口,游客必须要游览三宝,既凯旋门、金字塔及罗浮宫后,才能走回入口处的另一扇门出去。

第一,里面的好风好气,没有外泄。

第二,没有旁门左道。

“人从凯旋门进去,沾染凯旋的磁场,人的运气也会兴旺。”

至于第二个宝,乃是闻名全球,由名家设计的金字塔,如两个三角形相连在一起,上尖下尖,透光度极好,亮晶晶如钻石。

谭师父道出一个风水玄机说,一过凯旋门,游客就进入金字塔的地下室,在风水上的设计是表示,钱有进没出或一进不出的含意。

从天空往下看,整个地形就如一个葫芦,葫芦内还有三宝,谭师傅说一时凯旋门,一是金字塔,最后才是罗浮宫,这个葫芦内的三宝是令法国如虎添翼的“大风水”,国运更加兴盛。
从天空往下看,整个地形就如一个葫芦,葫芦内还有三宝,谭师傅说一时凯旋门,一是金字塔,最后才是罗浮宫,这个葫芦内的三宝是令法国如虎添翼的“大风水”,国运更加兴盛。

前身是王宫 沾染贵气

他说,玻璃金字塔内是商业中心,尖尖的尖顶可以吸进空中的阳光的光线,塔内光线充足。这跟泰国一些神庙,屋顶都粘上黄金的金箔一样,这可使庙内供奉的神佛,法力更加无边。

“金字塔,上尖下平,阳光照进来,非常温暖,游客走进地下室,还有一个上平下尖的玻璃金字塔,游客还可去摸玻璃的尖顶及拍照留念,就是把太阳的能量引进地下室,风水双倍丰收,生意兴隆。”

至于第三宝,也是最为叫人侧日的是罗浮宫,谭师父的形容词是,罗浮宫如一个收藏财宝的“夹万”,就是谭师父所说的财库,才可以吸纳全球四十万件艺术品。

这个财库,内有雕塑、绘画、美术工艺及古代东方、古代埃及和古希腊岁马的珍贵艺术品。谭师父感叹万千的说,法国过去掠夺了不少珍稀古董,不少宝贝已物归原国,但除了来自东方国家的古董,尤其是中国的艺术品,法国至今仍未归还。

200年,到来参观的人数多达830万人,最出名的是“蒙娜丽莎的微笑”这幅名画。

谭师父查考罗浮宫的历史,这个王宫是山法国国王菲力二世下令兴建,初时并非法王的王宫,而是用来存放王室财宝的地方,沾满了“财气”。

后来,法国国王作为王宫,沾染了王室贵气,财气加贵气,成了三宝之中的至宝。所以,罗浮宫一直到今天,还是有收藏古宝的库,因在风水上,罗浮宫原是属于财库风水。

谭师父指出,这个风水宝地还有一个神奇的地方。第一,罗浮宫是当年法王在塞纳河边所建的王宫,在清澈见底的河水映照下,整个地方美不胜收,形成一个齐财的“财库”风水。

住家附近有河,这是大富大贵的风水,但河流要能聚财气为主。谭师父提醒,不是所有有河流的住家都是大富大贵,这因人、因地、因环境、因屋形及屋主生辰八字而定。

第二个风水神奇之处,罗浮宫是大财库,两旁还各有二个小财库,不止收东、南、西、北四方财路,还有五方贵人,大发大旺的风水格局。

谭师父透露,法国罗浮宫的风水,实在令他刮日相看。

谭师父站在罗浮宫前面的“玻璃金字塔”,中国建筑师贝聿铭所设计的,其设计据说借鉴了中国的风水之说。
谭师父站在罗浮宫前面的“玻璃金字塔”,中国建筑师贝聿铭所设计的,其设计据说借鉴了中国的风水之说。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国际真实风水中心谘询:

WTFS Logo

 

谭福祥大师
国际真实风水

 

 

WORLDWIDE TRUTH FENG SHUI
No 161,Jalan Sultan Iskandar Shah,
30000 Ipoh ,Perak.

Tel:+605-253 1888
Fax:+605-253 9188

Handphone No:+6019-576 1111 & +6016-550 1188
E-Commerce:www.worldwidetruthfengshui.com
Website:www.truthfengshui.com
       www.malaysiafengshuimaster.com

Facebook:Worldwide Truth Feng Shui 國際真實風水
Blog:www.verygoodfengshui.blogspot.com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