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姐妹花神迹9】:
济公袈裟披上身
解降祛霉趋好运

佩君为闵子聪用袈裟盖身祛霉运。
佩君为闵子聪用袈裟盖身祛霉运。

身披褴褛黄袈裟,手持破烂蒲葵扇;
脚穿残旧罗汉鞋,头戴古朴佛顶帽。

作为民间最广为人知“佛道双修”的神祇代表,或许以上描述济公活佛的经典形象,您已十分熟悉。

 然而,济公活佛平日穿在身上,外表邋遢残破不堪的黄色袈裟,原来背后竟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玄机和秘密!根据文献记载,济公服装分有好几个阶级,其中活佛阶级身穿36补丁黄色袈裟,禅师阶级身穿72补丁黑色海青,降龙尊者阶级身穿108补丁黄服。

值得注意的是,补丁越少,代表官阶越大,因此要得知济公的官阶和果位大小,只需观察乩童办事身穿的衣着,即可分晓。

无独有偶,“万挠济公活佛坛”乩童姐妹花——丽君和佩君,她们办事所穿的正是象征最高阶级的36补丁黄色袈裟,因此有资格被尊为“济公活佛”,而其袈裟所暗藏的神力,自是更为非同小可!

信徒获赠济公袈裟犹如济公护身,运势大增。
信徒获赠济公袈裟犹如济公护身,运势大增。

济公赠袈裟 业绩飙升

姐姐丽君首先透露,每当开坛办事,她和妹妹都一定会穿上济公袈裟。经过长年累月的香火熏陶,再加上济公活佛的法身加持之下,威力之大根本无从估计。

“济公袈裟是镇坛之宝,一般只有童身才有资格穿上,不过也有例外时候。和念珠一样,只有佛缘深厚的信徒,济公才会把袈裟脱下送给他们加持赐福。以我来说,到目前为止济公一共只送出3套袈裟给3位信徒,从这点就知道,那是多么难得的机缘!”

曾有一名叫阿Lim的男信徒,因为生意屡遭不顺来求助济公。济公认为阿Lim与祂有缘,除了画符开光,还把身上的袈裟赐给了他,让阿Lim感到喜出望外,如获至宝!自此以后,他的生意果然大有起色,业绩更上一层楼,事后还买了许多黑狗啤来答谢神恩呢!

“济公活佛送出去的袈裟最好保持‘原汁原味’,不要拿来清洗,否则会削弱法力。一般来说,有缘得到袈裟的信徒都会把它安奉在神台上接受香火熏陶,这样才可以长久保持袈裟的灵力。”

另一边厢,妹妹佩君补充表示,除了消灾解难、求财事业保平安之外,济公袈裟也是用来驱邪解降的法宝,威力强大无比。

丽君向记者展示袈裟,并称经过长年香火熏陶,加上济公活佛的法身加持之下,其威力甚大。
丽君向记者展示袈裟,并称经过长年香火熏陶,加上济公活佛的法身加持之下,其威力甚大。

喝龙血符水 祛邪解降

不久前,有2位从事邮差的友族人士疑出言不逊得罪别人,因而遭仇家下降头。每当发作手脚犹如被火灼烧,饱受痛苦折磨!尽管找了许多巫师高人解救,奈何都无法赶走身上的邪物。

这时,他们忽然想起早前有送信到“万挠济公活佛坛”,从当地人口中得悉该坛主神济公法力神通广大,于是便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求助。

济公观察了他们的情况,断定应该是中了泰国降头,于是二话不说,马上开龙血化符水给两位仁兄喝下,接着一边把袈裟覆盖在他们的身上,一边则念咒驱邪,最后再拿起一颗用符包着的鸡蛋,从头到脚用力搓拭,以图吸走身上的邪气。

不消一会儿功夫,只见两位仁兄原本痛苦不堪的表情随即缓和不少,显然体内的邪气已被鸡蛋吸走七七八八,舒服多了!

点错相遭打 袈裟盖身祛霉

“袈裟犹如天罗地网,一旦覆盖在身上,体内的邪物就无所遁形,无处可逃,只能束手就擒。至于鸡蛋的功用主要是吸走身上的邪气,运气不好的人,通常打出来的蛋黄呈水状,如果蛋黄呈褐色块状,代表那个人犯阴、中降,或是遭到婴灵纠缠。”佩君如是说道。

正巧采访当天,佩君正要动用袈裟来为一名寄养在神庙的青年人驱走身上的霉运。话说这位叫闵子聪的年轻人近来可说是霉运缠身,不仅遭遇数次意外损伤,最近还不幸被印度私会党“点错相”,差点被人打死!

“那次走在路上,忽然被几位印度人拦住去路,其中一人问我是不是XXX,我说不是,他们不信,要我去见他们的老大,我拼命挣扎不果,最终被他们用强硬手段带到老大的跟前。后来那个老大跟我说不好意思,他们认错人了,不过过程中我已饱受惊吓,同时也受了伤。”

闵子聪深信,通过济公袈裟的加持和保佑,一定可以把身上的霉运统统都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