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往东方走
好运连年易得横财

今年想要横财就手,就要多往东方走啦!
今年想要横财就手,就要多往东方走啦!

横财就手谁不想时时拥有,但精通紫微斗数的张东和师父表示,横财不可强求,因必须视乎个人的财运与福气。

张东和师父说:“要得到横财运,只要依据自己的出生年份、月份以及时辰,不管是买万字,追讨债务……真的不愁无财运!”

师父也建议,今年多往八白在东方,九紫在东南方的方向走走,喜庆之星将带来好运连年。

最有机会中奖的男女,以下出生的男女今年得到财神爷的喜爱,要黄金要发财的机会则是相对的高。

●凡是1944/54/64/74/84年生的男女:
农历正月巳时,二月午时,三月未时,四月申时,五月酉时,六月戌时,七月亥时,八月子时,九月丑时,十月寅时,十一月卯时,十二月辰时。

●凡是1945/55/65/75/85/95/2005年生的男女:
农历正月午时,二月未时,三月申时,四月酉时,五月戌时,六月亥时,七月子时,八月丑时,九月寅时,十月卯时,十一月辰时,十二月巳时。

●凡是1956/66/76/86/96/48/58/68/78/88/98年生的男女:
农历正月申时,二月酉时,三月戌时,四月亥时,五月子时,六月丑时,七月寅时,八月卯时,九月辰时,十月巳时,十一月午时,十二月未时。

●凡是1947/57/67/87/97/1949/59/69/89/99年生的男女:
农历正月酉时,二月戌时,三月亥时,四月子时,五月丑时,六月寅时,七月卯时,八月辰时,九月巳时,十月午时,十一月未时,十二月申时。

●凡是1940/50/60/70/80/90/2000年生的男女:
农历正月亥时,二月子时,三月丑时,四月寅时,五月卯时,六月辰时,七月巳时,八月午时,九月未时,十月申时,十一月酉时,十二月戌时。

●凡是1941/51/61/71/81/91/2001年生的男女:
农历正月子时,二月丑时,三月寅时,四月卯时,五月辰时,六月巳时,七月午时,八月未时,九月申时,十月酉时,十一月戌时,十二月亥时。

●凡是1943/53/63/73/83/93/2003年生的男女:
农历正月卯时,二月辰时,三月巳时,四月午时,五月未时,六月申时,七月酉时,八月戌时,九月亥时,十月子时,十一月丑时,十二月寅时。

●凡是1942/52/62/72/82/92年生的男女:
农历正月寅时,二月卯时,三月辰时,四月巳时,五月午时,六月未时,七月申时,八月酉时,九月戌时,十月亥时,十一月子时,十二月丑时。c

张东和师父表示,横财不可强求,须视乎个人的财运与福气。
张东和师父表示,横财不可强求,须视乎个人的财运与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