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风水8:
凸显好磁场效应
科隆大教堂带旺城市经济

0111一个人,一出娘胎,生辰八字便已定了他一生的命运。

同样的,一幢建筑物,一建成的形状,风水的兴衰已隐藏期间。

怡保国际真实风水馆国际风水大师谭福祥指出,这一期要跟大家谈的是建筑风水,位于德国的科隆大教堂的风水。

因为,谭师父刚受邀到德国帮人勘查风水,在德国小住了一段时期,趁空闲到德国科隆市考察世上第三高,有一五七米高的双子塔天主教堂。

这间教堂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96年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每年吸引约五、六百万游客来观光,是座充满历史、文化、艺术的伟大建筑物。

“这座教堂的风水有什么特别?”当记者这样询问谭师父时,他告诉记者,试想一下,在世界大战期间,那地带曾被敌军用十四颗炸弹从空中轰炸,不少建筑物都被炸得粉碎,满目疮庆。奇妙的是,这座城中最高的双子塔教堂却丝毫没有被炸掉一砖一瓦,完美无缺,这是什么原因?

“这就是风水的功效,好的风水磁场在其中,炸弹也炸不到它,这是活生生的风水实例。”

教堂藏风聚水 勃发生机

德国科隆大教堂,到底当中隐藏了怎样的风水玄机?

谭师父透露,这个双子塔的教堂,建筑外形,远看似是两座石狮,高高在镇守科隆市,这是好风水。

华人笃信风水,古代乡村或大富大贵人家,门口外都会放置塔或二只石狮镇守,保护全家安康。他形容,两幢大厦刚好形成两座石狮,难怪科隆市在石狮镇守下平安,稳建的发展。

“两幢双子塔,比同科隆市的双牌楼,带给整个城市兴旺、繁荣,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到科隆观光,带动整个城市的经济欣欣向荣,好风水的牌楼可旺整个乡村及城市。

另一方面,谭师父入内参观,整个教堂的方位是坐卯向南,从高空往下看,状似十字架,非常壮观。

谭师父指出,最重要的是,这间天主教堂是一个聚宝风水,有聚藏珍宝的福气。

到过科隆教堂的谭师父,有幸在内观赏一了珍稀罕见的古董,有金银财宝藏在地下室,充满珠光宝气。

从石梯走下地下室,还有展出价值连城的古董,有十字架、钟及许多装饰品,非常珍贵的历史古文物。

谭师父透露,一个好风水的建筑物,一有藏风聚水的风水,就有收聚珍宝的磁场。尤其是教堂,这是一个信徒敬拜的地方,好风水更加能使整个城市的人受惠受益一样。

“这个道理跟一个好风水的地方是一样,若是用来建屋,住在里面的人会旺、会行大运。可是,用来建庙,全村的人都会从中受惠。”

教堂外观十分宏伟,顶尖直冲云霄,加上科隆大仅仅是教堂,它还是一座极重要的珍藏馆。谭师父坦言,一个好风水的建筑物,一有藏风聚水的风水,就有收聚珍宝的磁场,就像教堂市场有信徒膜拜,好风水更加能使整个城市的人受惠受益一样。
教堂外观十分宏伟,顶尖直冲云霄,加上科隆大仅仅是教堂,它还是一座极重要的珍藏馆。谭师父坦言,一个好风水的建筑物,一有藏风聚水的风水,就有收聚珍宝的磁场,就像教堂市场有信徒膜拜,好风水更加能使整个城市的人受惠受益一样。

彩色玻璃窗画 靠光线穿透而生艳

依据历史,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科隆大教堂在炮弹七十次袭击中坚固不倒,战后几十年靠临时的砖块加固,一直没在岁月的洗礼中倒塌的命运,在1948年还未完成修复中已先庆祝开工700周年纪念,一直到1956年重新对信徒开放。

谭师父说,科隆大教堂的好风水,使教堂到今天都没被历史遗忘,信徒每个礼拜都会进教堂敬拜上帝,全球的旅客也被这座超过700年的古老教堂吸引而来,印证了风水的效应及重要性。

整个教堂有104个座位,有一个德国最大的唱诗台,特点是有一个预留给教皇和皇帝的座位。祭坛有镀金的三王圣龛,装饰精美,内部存放了被认为是属于耶稣降世时,礼拜圣婴的东方三博士的遗骨,这个祭坛因而被认为是西方最重要的祭坛。

谭师父喜爱游山玩水,行走天下考察风水,也欣赏艺术,他对教堂的彩绘玻璃也大为惊叹,彩光良好,把光线引进教堂,这也是风水。一幢建筑物,幽暗又阴深,风水肯定不好。

他说,科隆大教堂一共安置了十二个钟,最早的是三点四吨重的三王钟,造于1418年,安装于1437年。最大的是圣彼得钟,重24吨,直径了22米,安装于1924年。

记者问师父,是否所有“双子塔”的建筑都是好风水?

谭师父说,未必,建筑物和大环境配合才是好风水。风水是因地、因建筑外形、因时不同而产生变化,不能一概而论所有双子塔的大厦,风水一定好。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国际真实风水中心谘询:

WTFS Logo

 

谭福祥大师
国际真实风水

 

 

WORLDWIDE TRUTH FENG SHUI
No 161,Jalan Sultan Iskandar Shah,
30000 Ipoh ,Perak.

Tel:+605-253 1888
Fax:+605-253 9188

Handphone No:+6019-576 1111 & +6016-550 1188
E-Commerce:www.worldwidetruthfengshui.com
Website:www.truthfengshui.com
       www.malaysiafengshuimaster.com

Facebook:Worldwide Truth Feng Shui 國際真實風水
Blog:www.verygoodfengshui.blogspot.com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