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事业位助工作运势
取得成功途径

12生肖皆有不同的催旺事业开运物,你千万别搞错哦!
12生肖皆有不同的催旺事业开运物,你千万别搞错哦!

三原阁阁主何元梓师父受访时指出,经济欠佳只需开源节流,充满正能量必定度过难关,加上生肖事业布阵秘诀,加上小心经营,事业自得利!”她将公开12生肖的最佳事业位、事半功倍旺事业。

★鼠 事业位:东北
此方书桌抽屉里顺序摆放六帝钱(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道光),桌上摆放石印章、文房四宝或文昌塔催动事业旺位。

★牛 事业位:南
以铜葫芦化解五黄煞,不可有2、5数目、尖锐物品、吸尘机,更不可动土。

★虎 事业位:西北
  宜放吉祥物如财神、福禄寿、天禄、泰山石敢当;忌放金属物品。

★兔 事业位:西北
忌西方开门,可在西方进门处地毯下方摆放十帝钱,让帝皇照耀。可在西北摆放“马上封候”,泰山石敢当当靠山,以及12生肖摆设或图案,减轻冲太岁的力量。

★龙 事业位:西
因受二黑所冲,在西北摆放葫芦化解,在西方摆放音响、电器催旺事业。

★蛇 事业位:西南
适宜摆放红色植物如圣诞红、富贵花。

★马 事业位:西南
铜葫芦化解南方的五黄星,并在西南摆泰山石敢当催旺事业。

★羊 事业位:南
摆放石印章增加能量,以及准备玻璃瓶放入五谷,以红纸写上时辰八字放入五谷内,再摆放麒麟催吉避凶。

★猴 事业位:东南
可摆放麒麟,圣诞红植物在此方催旺事业。

★鸡 事业位:东南  
此方宜有音响、电器、麒麟、流动水物品,催动喜星招天喜贵人,但不可有植物。

★狗 事业位:东方
摆放与“土”有关的物件如土种植物、桔子树以及麒麟。

★猪 事业位:东北
八个瓷器或紫砂茶壶摆放此处,代表八福八喜临门,但不可摆放茶杯。

何元梓师父表示,虽然现在经济欠佳,但只要充满正能量必定度过难关。
何元梓师父表示,虽然现在经济欠佳,但只要充满正能量必定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