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pina神奇脊椎梳理床
45分钟睡出健康好脊

01

打造最强保健新文化,由“脊”础开始!

俗语有云:脊椎不正,百病缠身。一个不“正”常的脊椎,不仅容易产生腰酸背痛、肌肉劳损、肩颈僵硬、手脚麻痹、驼背、骨刺、椎间盘突出、脊柱侧弯等健康问题,甚至也会引发各种可怕慢性文明疾病,堪称牵一“脊”而动全身,绝对不可等闲视之!

人体五脏六腑有毛病,我们尚且可依靠中西医治疗,或是服用各种营养保健品来改善健康;然而一旦脊椎“生病”了,我们要拿什么健康法宝来对症下药呢?大家可有想过这个问题?

正当人人陷入健康危“脊”的当儿,由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从外国引进,东南亚总代理的“神奇正骨床”——脊椎梳理床,誓要帮助大家改“斜”归正,睡出一身健康好“脊”础!

无需打针吃药,更不必进行任何手术,只需每天定时躺在脊柱梳理床上休息小睡45分钟,就能让全身脊柱自然修复归位,轻轻松松变回“正”常人,是不是神奇、简单到令你不敢相信?

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成功打造最强保健新文化。
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成功打造最强保健新文化。

小睡45分钟舒缓肌肉韧带

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CEO 林尚恩先生信心表示,脊椎梳理(Spinal Cording)是一种集治疗、保健于一体的有氧被动式运动,它能够有效疏通人体神经传导和气血运行,理顺锥间关节关系,同时舒缓全身肌肉韧带,是专针对人体生理脊柱,包括颈椎、胸椎、腰椎、骶椎等,进行全方位修复的新时代自然疗法。

至于运用这项医疗技术生产的脊椎梳理床,乃是结合运动、牵引、复位、振动、远红外线热疗5大物理疗法于一身的保健产品,它成功通过多家国际医疗单位、医学专家和权威机构的验证和认同,同时也经历无数临床试验,证实对一切与脊柱相关的疾病,都有非常明显的疗效。

现场所见,顾客只需放松躺在脊椎梳理床上,让专业治疗师系紧双腿固定骨骼,即可闭上眼睛休息小睡45分钟。期间,身体会随着脊椎梳理床的个别设定而左右晃动,以此调整脊椎重新归位,感觉犹如进行一次高质量的全身按摩,无论身心都达致前所未有的舒适、愉悦。

除了调整脊椎,脊椎梳理床也具有保健瘦身效果,一次躺睡45分钟相等于跑步3至5公里的运动量,让你躺着就可以轻轻松松甩脱身上脂肪赘肉,摇身一变成为人们眼中的帅哥正妹!

信心保证付小钱大享受

“任何人只要接受脊椎梳理床的治疗,并且持之以恒,一定会看到效果!为此,公司大胆给予顾客‘试10天无效,可原银奉还’的信心保证,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收过顾客的半点投诉,这证明脊椎梳理床是真金不怕红炉火,不怕给人试,只怕你不试。”

雄心万丈的林尚恩先生直言,他想打造一个以“脊椎梳理”为主的保健新文化,他认为在健康面前人人平等,健康绝对不是有钱人的专利,因此在价格拟定方面非常公道,只需50多令吉起跳,即可享有一次完整疗程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所谓的完整疗程服务,除了45分钟脊椎梳理,还包括其他额外专业治疗服务,如斗颤排毒、日本电疗法,以及氧气治疗,四大疗程加起来一共1小时30分钟,刚好是一场足球比赛的时间。

试想一下,用90分钟看一场足球赛,顶多只能换来一时的刺激和欢乐;但用90分钟来接受一次疗程,却能为脊椎换来一世的健康和幸福!两者之间,您会如何作出选择呢?

尽管引进脊椎梳理床仅仅一年余,然而在顾客口耳相传下,Dr Spina的名气和口碑早已不胫而走,为了应付广大民众顾客的需要,公司目前正如火如荼积极扩展业务,光是今年就计划在隆雪及外坡一带开设多达8 家分店,地点包括哥打白沙罗、梳邦再也TAIPAN、甲洞、蕉赖斯嘉镇、八打灵再也及大城堡等,届时将开放免费体验,让群众前来尝试。

除了脊椎梳理,莱柏尊集团还有提供其他专业治疗服务!
除了脊椎梳理,莱柏尊集团还有提供其他专业治疗服务!

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

·Puchong Bandar Puteri Branch
地址:30,Jalan Puteri 5/2,Bandar Puteri,47100 Selangor.
电话:03-8051 8782
面子书专页:Dr Spina Puchong Bandar Puteri

·Kota Damansara Branch
地址:22A-1G Jalan PJU 5/7,Kota Damansara,47810 Selangor.
电话:03-6144 6108
面子书专页:Dr Spina

·Cheras Taman Segar Branch
地址:19,Jalan Manis 3,Taman Segar,Cheras,6100 KL.
电话:03-9133 6632

·Bandar Damansara Utama Branch (PJ Uptown)
地址:19G,Jalan 21/56 B,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电话:03-7732 6668

·Subang USJ Taipan Branch
地址:36,Jalan USJ10/1B,47620 UEP,Subang Jaya.
电话:03- 5885 6619

 

欢迎加盟
助人脊椎梳理远离病痛

诚邀加盟:Mr.Tan 016-2666 909

人才招募:Shawn  018-2208 680

详情请浏览网站 www.drspina.com.my

 

即将开张:
·Sri Petaling
地址:12,Jalan Radin Anum,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57000KL.

·Kepong
地址:28,Jalan Metro Perdana 8,
      Taman Usahawan,Kepong,52100 KL.

·Sungai Besi
地址:2-G,Jalan Tasik Utama 5,
      Medan Niaga Tasik Damai,Sg Besi,57000 KL.

相关新闻点我:

躺一躺腰酸背痛不再来 脊椎护理好 百病不再来

脊椎梳理好健康自然好 就从Dr Spina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