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刺粉色鲜花
巩固美好姻缘

在房间摆无刺的粉色鲜花,有助巩固夫妻情。
在房间摆无刺的粉色鲜花,有助巩固夫妻情。

在恩爱相谐的二人世界里,总不可能天天都是春花秋月、良辰美景!尤其考虑到现代人的恋爱与婚姻价值观已产生很大的变化,再加上近年经济不景,夫妻维持家庭生活压力奇大,摩擦冲突逐渐增加,无形中也造成了社会上的许多冤家怨偶。

要如何巩固婚姻之余,又能重新点燃彼此间爱的火花呢?深谙婚姻风水之道的紫欣居士经过多年研究与分析,表示:“以风水角度来说,招桃花的地点主要是在住家阳台,或是主人房卧室的窗户。这两个地方是对外联络的管道与视窗,和大门一样是重要的纳气口。”

紫欣居士直言,阳台和主人房卧室的窗户一定要布置舒适和整理干净,这两个地方干净整洁才能产生好的气场。如果阳台上摆放过多杂物会导致磁场不良,怎么能够顺利招来桃花呢?

紫欣居士表示,卧室整洁与否,都会影响桃花运势。
紫欣居士表示,卧室整洁与否,都会影响桃花运势。

花瓣写字招桃花

此外,也可以选择在卧室摆放粉红色鲜花,只是要注意一定要把花刺拔掉,因为房间内不能有刺或是带尖锐的东西。

接着,用水彩或笔在花瓣上写“鸾”字,最好每一个花瓣都写,再写上自己的姓名,效果更佳。

“粉红色和光是恋爱的能量,所以使用粉红色的花朵最能招来桃花。一般来说,插花是最方便的方法,但是必须插鲜花,不要用假花。”

如果还想进一步增强能量的话,紫欣居士建议可在粉红色鲜花旁边摆放天然粉红色水晶球,这是因为粉红色具有恋爱的力量,所以不论是鲜花还是水晶球,都以使用粉红色为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