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31:
美女情路岖崎
5个男人不要她

77桃花多有时候并不一定就是好事,桃花也可分很多种类,有烂桃花、七杀桃花、伤官桃花、邪桃花等。

小玉就是其中一个例子,瓜子脸、大圆眼,属于气质型的大美女,身边自然不乏众多爱慕者追求,可说是桃花一箩筐,然而偏偏让小玉碰上的桃花,全都是烂桃花。

追求她的男人,不是已经结婚,就是花心大少,个个只是贪图她的美色而来,并非真心爱她,更从來沒想过要与小玉步上红地毯,与她白头偕老。

“谈了5 次恋爱,每一次我都是认真投入,付出自己的感情,可全都无疾而终,到头来他们只是想要找个情妇而已。”想起之前的几段烂桃花,小玉脸上是掩不住的憔悴。

妙婵师太表示,尽管受过多少次情伤都得放下勇敢追求下一段恋爱!
妙婵师太表示,尽管受过多少次情伤都得放下勇敢追求下一段恋爱!

宁缺勿滥 不愿当第三者

别看小玉个子娇小,骨子里都是傲气,她坚决表示,宁可此生不嫁,也绝不当人家的第三者。的确,以她的条件那么好,人长得漂亮之余,又有不错的职业,当然不甘于只做“地下情人”。

“我的要求也不高,只想找个对我好,真心爱我的男人而已。”

妙婵师太替她查牌,居然算出小玉此生共有8个烂桃花,这表示曾经失恋过5次的她,还要再度经历3次失恋的痛苦,方能摆脱烂桃花的命运。

语毕,她脸色刷白,哭诉着告诉妙婵师太,每一次的失恋都是痛的如此撕心裂肺,实在无法再次经历这样精神上的摧残了。

面对小玉如此坎坷的感情路,妙婵师太决心助她一把,将剩余的三个烂桃花砍除,同时再为她起一个富贵正花,好让她早日遇上好男人。

法事后没多久,小玉进入了一家大公司任职,顶头上司David,是标准的钻石王老五,健硕的身材配上俊帅的样貌,又是经理级人物,是公司里不少女职员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虽然众多美女示爱,但David 唯独钟情于小玉,对她展开热烈追求。虽然小玉对对方也颇有好感,但因曾经受过的伤害,让她总是不敢再向前迈进一步,于是再度来找妙婵师太,查证David 是否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妙婵师太查过之后,确定这是正桃花,于是鼓励她忘记过去,大胆去爱。小玉终于放下了心中大石,同时也被David 的真诚打动,接受了对方。

俩人热恋了一年左右,David 在交往的周年纪念日向小玉浪漫求婚。经历了那么多风雨,最终找到了真情实意的男人,如今忙着筹备婚礼的她,可以住家摆放不会行走的古董钟,影响财气。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