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病符星凶
五帝钱催旺挡煞

将三枚五帝钱带在身边,可以抵挡鸡年凶煞星。
将三枚五帝钱带在身边,可以抵挡鸡年凶煞星。

人要有健康的身体才能避开小人缠身!大马著名风水名师陆乙蓁师父说:“丁酉鸡年吉中带凶,忠告读者们事事不宜逞强,否则会损健康又遭小人陷害!碰巧今年的二黑病符星辰正好犯着五鬼煞,犹如双重形煞缠身,厄运连连。”

“在鸡年里,尤其男主人或是男性老板更是要特别小心,因为天元八运入中宫,此相克则直接影响男性及老年人的健康。”

陆乙蓁师父表示,属蛇的男性今年要多加留意小人煞。
陆乙蓁师父表示,属蛇的男性今年要多加留意小人煞。

秘法驱小人

与此同时,陆师父也提醒说,“属蛇的男性今年更是要多加留意小人煞,在鸡年容易招惹是非而大大减低个人运势,因此建议少管闲事,做自己分内事就好,以免遭小人陷害而损了自己的磁场,导致病符星入侵损健康。

陆师父温馨提醒说:“来年人们应该要多注重饮食习惯,因为小人运多半影响的疾病都在下半部位,如肠胃、肾脏等问题。”

关心读者的陆师父第一时间公开了这套秘法驱小人运及保健康,她分享三招说:“在四个床角下各压着一个五帝钱,中间则放一枚铜钱。”

第二,就是在枕头底下放一个黄色的黄包封,里面放五色钱币制作成钱母催旺两夫妻的运势,夫妻感情好运势就旺,旺气有助驱逐小人。

第三招师父特别提醒属蛇的读者,“鸡年里,可以在身上带一枚三角五帝钱,尤其是带着参加婚宴喜庆时,更可转化负面能量成正面磁场,而三角的尖锐能直接驱赶小人运,能为读者避开煞气之余也可增加个人旺气,一举两得!”

不过师父强调:“所用的铜钱必须是开光加持,否则无效。”

当然,上述所提供的阵法效用仅限2017鸡年,在2018年的大扫除或是年三十晚时就得化掉并更新阵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