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堕胎

a趁宿舍没有人的时候,杨同学从书包里取出一包类似药材的东西,然后把它倒进正在煮沸的水里。
看着药材滚沸大约十分钟后,她才把媒气给关上,接着把药材倒在一个大碗内,药材的气味呛得杨同学打了几个喷嚏。
等待眼前这碗药材冷却下来,有如等了一个世纪这么久,她终于等啊等的,眼泪就这样夺眶而出。
她边按着肚皮边抽泣道:“Baby,对不起!是我一时糊涂做错事,我不能把你生下来,因为对方不打算负责任,而我今年才十六岁,我还要读大书,所以……”
突然,她听见有另一把哭泣所从背后传过来,她以为是宿舍的女同学,很害怕的急速转身过去探个究竟。
确实是一女生蹲坐在床角处掩着脸哭泣,最教杨同学纳闷的是,对方竟然赤裸全身。
“小美,是你吗?”
对方听到有人呼唤她,慢慢的抬起头来。
杨同学当场被眼前这个跟自己长得一个模样的女生吓得瘫坐在地上,颤声问:“你……你是谁?”
“我是你姐姐啊!十六年前,妈妈也是这间学校的学生,她同样偷吃禁果有了我,但妈妈不要我,她就是喝下你所煮的那堕胎药材给我打掉的!”
杨同学有听妈妈说过这件事。
“没想到十六年后你步妈妈的后尘,不过没关系,你不要肚里的baby,我这个做大姨的会好好照顾他的,以后我就不必一个人这么孤独了。“
杨同学连滚带爬的夺门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