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狗、马、鸡、龙
多运动增强健康运

在南方摆放一座白水晶山,有助降低“火气”。
在南方摆放一座白水晶山,有助降低“火气”。

身为“天地日月观音坛”主神姜太公代言人,在堪舆风水界拥有数十年经验的黄依兰师父指点大家,如何通过特定的风水玄学布阵,在新的一年里保住健康之余,还能精神奕奕行好运!

以十二生肖角度而言,今年有5大生肖人士的健康运不佳,分别是兔、狗、马、鸡和龙,建议最好趁早做身体检查,以防万一。

黄依兰师父表示,平常多喝凉茶及做运动,亦能压制五黄的火气。
黄依兰师父表示,平常多喝凉茶及做运动,亦能压制五黄的火气。

5法降低五黄煞气

“今年五黄在南方,南方属火,意味人们容易患上热气疾病、呼吸道疾病,以及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因为心脏五行属火。”

以下,黄师父公开一套降低五黄“火气”的健康风水玄法,只要跟足指示,相信必能把伤害降至最低,具体如下:

1)多喝凉茶,以及多吃清热润肺的食物;
2)多做舒展经络的运动;
3)在南方摆放一座白水晶山。

询及以上方法背后玄机何在?只见黄师父有条不紊解释,首先凉茶的“水气”可压制五黄的火气,与此同时,再利用五行属金的润肺食物(如雪梨)来消耗五黄的火力,让它无用武之地。

“我鼓励大家今年多做舒展经络运动,因这类运动五行属木,而运动时流失的汗水五行属水,此法奥妙之处在于,一旦身体缺水(流汗),木就无法生长,没木则火不生,用意在于让五黄无法起火燃烧,破坏人们的健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