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人生债41:
前世负心害女生自杀
今世断命还情债

145“叩、叩、叩……”

二楼,已年过半百的刘氏夫妇(化名)不断在敲儿子刘翔(化名)的房门,表情看来很焦虑,其中刘太太更是急得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翔啊,你已经两天没有下来和爸妈吃饭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要吓爸妈啊……”刘先生说。

“阿Boy(刘翔的乳名),自从上两个星期你回来,就一直关在房间不见人,到底怎么了?是不是大学课业压力太大?还是室友欺负你?Boy啊,你快点出来啊,不要让我们担心,好吗?”刘太太语带哽咽而道。

“嘎……”忽然,关闭许久的房门打开了,只见一名年约20岁的年轻人,双眼通红,脸上充满泪痕,拖着无力的脚步,步伐阑珊径自往厕所方向行走,全程头低低不发一语,完全没看父母一眼。

感情触礁 盼神明指点

趁着孩子离开房间的空档,刘太太悄悄进去房内看个究竟,只见地上有很多喝空的啤酒罐,此外还有许多被撕裂或被泪水渗透变皱的女人照片,都是同一个人,相中人看起来很漂亮年轻,其中还有几张是该女生和儿子的亲密合照,包括接吻的自拍照,一望即知是儿子的女朋友。

“看来,阿Boy是受到情伤,才会变成这样啊!”刘太太激动哭着说。

刘先生性格本来就有点急躁,如今瞧见儿子这副颓废窝囊的残样,实在看不下去。

“我们两老讲的话你不听,走!我带你去问神,叫神明狠狠点醒你,跟我走!”语毕,刘先生出手拉住儿子刘翔(化名)的手,尽管刘翔做出激烈挣扎,但最后还是被屈服。

一路上,心急的刘先生狂飙车子,终于来到目的地——天地日月观音坛。

坐在主神姜太公面前,刘氏夫妇把孩子的事情和盘托出……

最初,太公以为刘翔患有忧郁症,尝试和他说几句话,然而刘翔只一味啜泣,对于太公的说话完全不回应,难以得知原因。

这时,刘太太插话而道:“太公,我去看过孩子的房间,我和先生都认为他是受到情伤才会变成这样……有没有什么话可以劝导他?”

为此,太公决定进一步查看刘翔的八字命盘,有关男女之情的部分,结果赫然查出一个惊人内幕。

姜太公表示,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有些事,也许冥冥中早有注定,非人神之力所能够改变。
姜太公表示,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有些事,也许冥冥中早有注定,非人神之力所能够改变。

前世薄情 今世受罪

太公皱着眉头,屈指算了又算,一脸叹息,随即表情非常凝重地向刘氏夫妇小声说道:“接下来我说的话,希望你们听了能够冷静点,不要动怒……我算出你孩子不久将有一个大劫,这个劫很棘手,极有可能你们的孩子会自我了断生命!”

刘氏夫妇俩听了大吃一惊,良久回不过神来,这时太公继言:“接下来这个月你们要特别注意,因为这个月有阴煞,孩子出事的机率非常高,只要熬过这个月,就算躲过一劫,情况会有转机。”

刘先生面带愠色,语气有点不悦:“太公,你这么笃定我的孩子会跑去自杀,那个理由是什么?一定有理由的啊,总不可能是信口开河的吧?”

太公不慌不忙回应:“你先别动怒,我之所以那么说,主要是刚刚我看过你孩子的子女宫,发现他前世造了很大的罪业。你孩子前世是一个薄情郎,感情不专一,曾辜负无数女子,当中更有女子为他自杀身亡!因果报应,来到这一世,轮到你的孩子反过来被女人辜负、伤害,最坏的结果,就是你孩子会步上自杀后尘,我所说的这些,并不是说笑的!”

关键阴煞 注定生死

眼见太公认真严肃的神情,刘先生知道太公绝对不是在开玩笑,作为“天地日月观音坛”信徒的他,深知太公“话语一出,必有应验”的本领,他开始害怕太公所说的一切会成为可怕的事实,于是便惶恐求救太公,救他儿子一命。

“老实说,你孩子的这个业障非常深重,而且发现的时候为时已晚,相当难解。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尽量在这个月看好你们的孩子,不要让他做傻事,只要过得了这关,就有望化解这个宿世情债。”太公语重心长再三叮嘱。

刘氏夫妇俩汲取太公的嘱咐,每天轮流守在刘翔身旁,尽量不让他落单,也不让他接近一切可致命的利器。

只可惜,百密一疏,刘翔成功支开母亲,就趁着这个短暂空档,吞药自杀身亡,留下年迈父母哭断肠,令人鼻酸。

 

000
太公劝世神话: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俗语说: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有些事,也许冥冥中早有注定,非人神之力所能够改变。

这件事,至今太公想起来,仍然感到唏嘘不已,对于最终没能挽救刘翔,除了无奈,还是无奈!唯望刘翔的灵魂能够得到安息,不再冤冤相报,从今以后,不再受因果报应的业力折磨。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0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