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猛字开二奖

ok-3407有三个小童到河里嬉水。

这不是本地小童的作风,这里的小童向来只会在家玩电玩,看电视,骑脚车,很少会去河里嬉水,因为大人常吓唬说,这条河有鬼,会找替身,所以小童们不敢下河玩耍。

这三个小童何以会不顾大人的禁忌,到河里嬉水?没人知道。当大人见到他们肆无忌惮在那里,高声唤他们上岸,因为水里有鬼。

三个小童玩得兴起,根本不把大人的话听进耳里,继续玩乐,嘻哈大笑。

过了一段时间,这三个小童忽然惊慌失色、脸青唇白的跑上岸来,大叫说:“有鬼,河里有鬼!”说完不停发抖。

大人们跑近河查看,也吓了一跳,原来有具长发女尸在河上慢慢漂流,立即有人打电话报警。

阿池是听到吵杂声跑出户外观看的,但不敢逗留太久,即匆匆回家,因为她最忌这种“东西”。她的记忆里,千字图记载尸体的号码是407,于是她下注407,而没有加万字头。

407可也凶猛,当天即开出二奖,她中到了,但是千字赔率不多。当她听到很多人中到万字时,奇怪的问:“他们买什么千字啊?”那些人告诉她,不错,407是尸体,但发现尸体的是三个小童,前面加3,即使3407,

如今3407准准开出二奖,很多人都发财了。“你没有买3407吗?”

阿池很后悔没有为407安一个万字头,如果当时她不是急急忙忙去买字,她应该也是中3407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