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美貌与体态 由MDM来守护

0123女人的自信、美丽首要条件就是要懂得爱自己!让自己变美,从内而外的散发出神采飞扬的时代女性亮丽光芒!
创业6年,M.D.M(MELISSA DE MIRACLE) 秉持着为顾客展现魅力与美丽,不断研发让人无法抗拒的有效产品,受欢迎程度有增无减,加盟成为代理人之多,业务更从大马扩展至香港、中国等地开设分支公司,皆因产品口碑好评不断,成为大马冲出海外的国际品牌之一!

M.D.M创办人所组成的专业研究团队以美韩最先进有效的美容科技进行改良,让产品更符合亚洲的顾客。不但如此,为了确保产品的品质,创办人更亲自监督生产,旗下多种针对性改善产品,进行临床试验,确保产品的功效以及稳定性才推出市场,务必以顾客为首位,活出更自信美丽的人生!

M.D.M 推出的每一个产品都经过临床实验,并得到马来西亚卫生检验的认可。主张不夸大产品效果,以超过6年的经验,以产品赚得国内外广大顾客的好评不断,务必让顾客们不断迈向美丽的蜕变!
2017强势推荐,M.D.M 全新以及改良产品,让您的自信从内至外地散发,无时无刻信心满满地上街去!

 

化妆保养类

a01
a02
a03
a04

瘦身

已经设下减肥目标却没有很积极的意志力?怕运动无法品尝美食?若服用减肥药又怕副作用及影响身体免疫力?
M.D.M 两大王牌瘦身组合,早上喝一包泡泡饮帮助燃烧脂肪、控制食欲,晚上吃一粒排毒素的排毒糖,帮助祛风消水肿,让你在短时间内轻松拥有轻盈的身段!

 

Fizzle SUGAR BURM 排毒糖
最甜美的减肥法

ae
糖果也可排毒减肥?Fizzle SUGAR BURM 排毒糖是最时尚的排毒食品!一天一粒,轻松排毒!
主要成分如酸柑、石榴、螺旋藻、苹果纤维,能够针对6大问题:
1、惯性便秘
2、全身水肿
3、肚子涨风
石榴可以促进肠胃消化,健美瘦身,美容肌肤。富含矿物质具有抗氧化以及补充肌肤所失水份的功效!
螺旋藻含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如钙、镁,还能帮助造血净血功能。
苹果纤维能够调节肠道功能,增加排便量以及次数,改善便秘,胆固醇,舒缓胃胀、消除脂肪以及排出体内毒素。

 

SPARKLE TWINS 人鱼传说
饮用气泡水轻松瘦身

af
很多人说要瘦很难,但只要打破减肥的陈旧观念,减肥只需喝一喝便可达到效果!让您享有马甲瘦!
Sparkle Twins以特制秘方制成Soluble Bubbles泡腾片改写一贯的瘦身法!
Soluble Bubbles泡腾片放入水中迅速融化,减少对于肠胃的伤害,并让身体快速吸收达到效果。
淡淡果香如同喝果香饮料,好喝的享瘦饮料!

ab

敬请期待!
M.D.M 好产品推荐,而且是女性必定大爱的产品,猜猜这是什么呢?M.D.M 即将揭开这粉红面纱……

ac

 

M.D.M(MELISSA DE MIRACLE SDN.BHD)

fb logo面子书专页:M.D.M_Malaysia Page
电邮:[email protected]

 

欲知详情,请联系我们授权的总代理
KUALA LUMPUR  ·018 – 974 3833
CHERAS   ·018 – 382 0980
PUCHONG,PJ  ·018 – 666 6698
SERI KEMBANGAN  ·012 – 673 6763
PENANG      ·016 – 555 6915
SEKINCHAN SELANGOR  ·010 – 403 4319
KUALA SELANGOR      ·013 – 248 0905
PERAK PANTAI REMIS  ·010 – 260 0200
SARAWAK KUCHING  ·016 – 872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