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公碗 聚宝盆 置玄关
简单阵法催旺家财

在瓷碗内放入五色水晶,自制聚宝盆,然后摆在聚财位,便能轻易的催旺财。
在瓷碗内放入五色水晶,自制聚宝盆,然后摆在聚财位,便能轻易的催旺财。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里所说的“道”,不是平常的“道”,而是关于风水的“道”。再说,人的运气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运势是能够根据你流年的变化而变化,因此若是到了一个低谷期,也不必难过伤心,因为这也是你将有好运的象征!

李仁冲师父(江海)表示,在一家的生活过程中,除了祈求家庭人运康健、兴旺,最重要的莫过于财运亨通,能够让主人家衣食无忧。所以,注重居家的招财风水布置是相当重要的。

可是,对于容易聚财的风水妙招,通常人们必定知道玄关,即大门与客厅之间,李师父说,一般上财位是进门45度的右边(进门的右边),那是聚财位。但有一些人就以为聚财位若放置了橱柜,那就会压着财位招不了财。

李师父坦言,家中的抽风机也会导致主人家花钱如流水,所以,建议用一个符合大小的箱子,上下两边开一个洞口帮助通风,然后挂上抽风机作为遮掩。
李师父坦言,家中的抽风机也会导致主人家花钱如流水,所以,建议用一个符合大小的箱子,上下两边开一个洞口帮助通风,然后挂上抽风机作为遮掩。

瓷碗装水晶招财

“其实,有橱柜在聚财位是不会有任何问题,只要橱柜整齐且有个空位,那就是你可以布局的地方。”

要如何布局呢?他教路说,在橱柜的空位上可选择放置3个风水物,例如聚宝盆、陶瓷制作的鸡公碗或瓮。

聚宝盆,顾名思义其形状为凹形,如碗如兜,招财聚气,生旺家宅风水。故聚宝盆内可放硬币、铜钱、元宝、护身符等吉祥物品。

我们比较常见的聚宝盆有水晶洞聚宝盆、玉石聚宝盆、铜器聚宝盆和一些聚宝盆的组合,如金蟾聚宝盆、貔貅聚宝盆阵等。

但以李师父的简易方法,只要有元宝以及五色水晶石放入一个瓷碗即可。

“虽然聚宝盆有聚财之功效,但不可摆放在横梁底下或者对着厕所的地方,也不可对着神像及不可摆放在太高位置。”

干净鸡公碗守财

另外,鸡公碗同样是招财最佳风水物,因为“鸡“在闽南语(福建话)里和“家“同音,而公鸡则是以前人们的天然闹钟,天一破晓,公鸡就啼叫把大家唤醒开始一天的工作,所以公鸡碗又有起家的意思。

“以前想要发达致富的家庭几乎都会用鸡公碗呢!况且早期的社会困苦,平民百姓大部分都以农业为生,用不起像富贵人家有精美的龙凤花纹的高级餐具,所以大家都用鸡公碗来吃饭。除了起家的意思,公鸡也代表了‘旺’,寓意家庭兴旺,碗上的‘花’则代表花开富贵。”

布局的时候,李师父表示不需要放任何东西在鸡公碗内,只要保持干净即可。

“如果家中的厕所在2017年位于北方、东方或东南方,最好放置两个鸡公碗在厕所内,此举有防止见财化水且能把钱财亏损拿回来的风水效果,同时只要发现鸡公碗肮脏了,必须洗干净抹干再放回同样的位置。”

玄关就是聚财位,只要在玄关摆放鸡公碗,寓意家庭兴旺,花开富贵。
玄关就是聚财位,只要在玄关摆放鸡公碗,寓意家庭兴旺,花开富贵。

水杯压红包稳定思绪

其次招财方法就是运用一杯水,据了解长期睡眠不佳可利用一杯水改善睡眠,因为头部代表火的五行气场,而陶瓷中装水则主安静宁合,在降火气的同时,还可以平稳思绪。

不过,除了睡眠不佳可摆放一杯水可改善睡眠,还能够招财,“最好选用陶瓷杯装满水,水杯下压放一个红包封并放在北方即可。”

用陶瓷杯装水后,再押红包封可平稳思绪,甚至招财。
用陶瓷杯装水后,再押红包封可平稳思绪,甚至招财。

屋子前高后低守不了财

最后一个招财方法,留意自己的屋子是否处于前高后低的问题?

“如果后方邻居的家低过你的家,这将意味着主人家守不了财,收入难有突破的同时,子女也不喜欢留在家,总是喜欢往外跑。”

为了巩固钱财,李师父建议采用他独门自创12生肖守财法,“这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12生肖守财法,不需要方位就可以布阵。”

“准备12个杯子,放入5个古铜币,少许五谷和多包‘财神金玉米’,把12生肖图案个别贴在杯上,顺势从左边的第一个放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然后盖好并排列靠墙的位置就可以了。”

只要按照上述方法,不仅能赶得及改善来年的运气,还可让财富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