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亲伤害越深
不腐亡父吃子孙延命

000僵尸吃子孙?一个幸福的家庭,短短时间内家人却莫名接二连三丢命,诡异得让活着的人心惊惊……

事主几代都从事养殖业,在父亲去世后,儿子便请来一位风水师父,将父亲安葬在自家的鱼塘附近,以示生生死死永在一起,殊不知,这竟是噩梦的开始……

开始那几年,家人生活一切如常,也没发生任何奇怪的事。好运却不常在,数年后,儿子像往年那样把鱼苗放进鱼塘,并按时投放饲料,一切都跟往常一样。但到了收成季节,下网打捞竟然连一条鱼也没捞上来,很诡异的,往后三年的情况都一样,没有一条鱼被捞上来,鱼塘不妙之兆坏事接踵而来,家族成员一个接一个地离奇暴毙,前一个人的丧事还没办妥,后一个的死讯就传来了。

整个家族因此而惶恐不安,便找来风水师父查看阴阳两宅的风水。当师父来到鱼塘时,就问这鱼塘有没有发生过怪事?儿子把鱼塘里的鱼无故消失的事情详细地告诉师父。师父听完后,毫不思索便知道是他父亲的坟墓出了问题,还要求立刻开棺查看。

由于事关人命,唯有遵从师父的指示在吉日进行开棺。

开棺的那天,出现在眼帘的竟然是一具可怕面目且形成僵尸的父亲遗体!

想不到,老先生虽然下葬多年,但竟然完全没有腐烂,而且遍体长满蜷曲的红毛,牙齿更长得像狗牙似的参差不齐,还一颗颗伸到嘴外。更可怕的是,尸体的眼睛竟然完全睁开,眼珠呈暗灰色,虽然像死物般毫无生气,眼睛却仿佛随着周围的人走动而左右转动,就像死死地盯着别人。

下葬多年的尸体变成这个模样,虽然没有像电影那样跳起来咬人,但也吓坏亲友!

家属听从师父的吩咐,急忙忙做完法事之后,就立刻将尸体火化。

正所谓「学无止境」,故王忠文道长经常从台湾订购书籍以作深入研究及参考。
正所谓「学无止境」,故王忠文道长经常从台湾订购书籍以作深入研究及参考。

鱼塘阴气重加速尸变

中华道学研修中心主持王忠文道长惊人揭露说:“这恐怖尸变发生在台湾,不管在任何国家,只要尸体入土,周遭的环境、方位、土质、龙穴等处理不当,先人就有机会变僵尸,对后代子孙祸害无穷。”

“上述鱼塘出现僵尸的事件,那是因为水属阴,鱼也属阴,鱼塘本身就是个阴气旺盛的地方。家属把尸体葬在鱼塘附近,会吸尽鱼的精气,鱼的精气被吸光了,自然就会死翘翘,并且沉到塘底化成塘泥,连鱼尸也不会浮上来。而尸体因为吸收了大量塘鱼的精气,成长速度非常迅速,短短几年就变成了坊间俗称的‘僵尸’。其实,真正的说法是‘荫尸’,不是‘僵尸’。”

“先人尸变,后代最常见遭遇的祸害是车祸事故、官司缠身、兄弟不和睦、亲属多得怪病如肿瘤,肝癌、子孙不孝,犯桃花致败财;异想天开或有用之人才不得善终。”

王道长神色凝重说:“如果身边的亲人连续无故怪病缠身,意外身亡,有很大的可能就是先人的坟墓有问题!”

他继续说,荫尸虽然不会跳起来伤人,但却会给亲属带来无形的伤害,甚至使整个家族蒙受灭顶之灾。

荫尸没意识血脉关联

既然祖先属于自己人,有血缘关系,奈何却会祸害后代?

“我要强调这一切并非先人本身的意愿,我们华人说入土为安,结果先人入土后没有腐化,他们吸收能量来延续自己的生命,而这些能量源自自己的亲人。通过亲人提供的能量,他们才得以继续保持生命状态。”

俗话说,死者不死,死者生,生者死!王道长表示先人变成荫尸“吃”掉后代子孙,那是在没有意识的状态发生。

“所以,我常常说人死了之后,身体应该要经历过腐化。骨是我们延续后代的根本,所以人死了之后就会留下骨。”

也就是说我们现在的身体,就是我们的祖先或父母赐给的,犹如开枝散叶那样,一代传一代,“其实,我们的骨骸与泥土之间会产生一种气,这种气就是能量。要拥有很好的能量,首要条件就是要葬在一个好的穴位。

正所谓「学无止境」,故王忠文道长经常从台湾订购书籍以作深入研究及参考。
正所谓「学无止境」,故王忠文道长经常从台湾订购书籍以作深入研究及参考。

穴位遭水淹风水已破坏

这时,王道长再揭开一宗凶穴祸害子孙的真实个案。

“大马某墓园有个穴位出现藏水,工作人员处理积水问题时却惊然发现穴内成了水蛇窝,吓得现场所有人一大跳,连忙把水抽干,也把所有水蛇捉走,以为处理妥当了就会没事。殊不知表面清理干净,实际穴位龙脉已损,后来,有人过世将棺木埋入有关穴位,怎知入土不久,便传来死者的家族家破人亡的噩耗!”

在没办法的情况下,该墓园再次请风水师勘查墓地,最终依旧必须迁葬,才终结一场悲剧。

“通常地有分两种,一种是干,一种是湿。古代的人比较喜欢高山,其实早期的人更重视风水,他们会在附近找了一块埋葬先人坟墓的地,前面是河,后面是一座山,如此一来,后人就会一代富一代,这也叫做‘依山靠水’。”

如果找到了“依山靠水”的墓地,但王道长却说,山不能太高,后面的山一般形如乌龟的背(称之玄武代表长寿),那就能庇佑后代。

他举例本地早期有位著名企业家,由于其坟墓建得太高,后面没有靠山,结果一代不如一代!

不但如此,尸体埋入土后,一般上要考虑到左青龙,右白虎,“若右边白虎太高会压到左边青龙,这样不但会对后代不利,子孙亦会发生很多灾难。”

家里遭水淹,我们住也不舒服,更何况是祖坟遭水淹,子孙也会受牵连啊!
家里遭水淹,我们住也不舒服,更何况是祖坟遭水淹,子孙也会受牵连啊!

火葬没风水不能佑子孙

既然土葬不当会为家人带来祸害,为何人们不选择火葬?特别是随着土地越来越少,火葬渐渐成为一种趋势。

王道长说,按照郭璞祖师摘写的《葬书》论理,火葬就会完全没有了风水,先人不能庇佑后人,或许这是佛教所言凡是要自己靠自己,但对于道教,我们却认为血缘之间彼此是有连贯性,我们为何与祖先的联系断掉?所以我们才说慎终追远,要供奉他们是一种恭敬。

“我常常告诉善信们,要拜祖先,清明要祭祖。人往生有三魂七魄,一个人有修行,往生后就会到净土或乐土。而我们要拜祖先,那是因为祖先的人魂还在阳间。“

“凡是没有拜祖先的人,其祖先的人魂就会随着时间而散掉。尽管如此,他们还有坟墓,存留在坟墓的先人属于地魂。不管你信奉什么宗教,清明节当天就是让所有的后人去墓园追思祷告。”

由此可见,先人过世与我们之间依旧有联系,“我们是不鼓励火葬,因为生死之间是没有分开的,所以清明时分我们要拜‘菜碗’(福建译音)意思是我们要煮菜给先人吃,要煮先人生前喜欢吃的菜肴。拜祖先的祭品是白米饭7碗,菜肴也要7种,一般上要有三牲。拜过的祭品,家属可以进食以示保佑。”

罗盘测量测出荫尸地

不说不知,原来用罗盘来测量,多少的度数会测出有关墓地会产生荫尸!

王道长说,台湾有位风水师在家属聘请到墓地观测时,一拿出罗盘测到座二十八星宿氏土97度,向酉辛5.5分金,便断定此墓地属于荫尸地。

果然,开棺一看,真的发现下葬超过6年的女尸没有腐化之余,嘴巴大张,头发指甲依然继续生长,指甲就像港产片里的清装僵尸一样长,眼睛更是睁开了一半,尸体因长期吸收水分而变膨胀,王道长形容此现象叫做“豆腐尸”。

“这种是最严重的荫尸案,他们会吃掉子孙的命,尤其是年龄较小的子孙,年纪越小越脆弱。同时,如果荫尸是男性,他们就会祸害男家属或子孙。相反的,女的荫尸则对女亲属不利。”

“一般尸体腐化需要三年的时间,有的人希望死者的尸体早点腐化就会在棺木旁开洞。”

开洞的用意是可让水气渗透棺内使尸体迅速腐化,“此做法是可以产生阴宅风水的能量,但有好也有坏。坏处是容易水淹棺木的事情发生,这是我们预测不到的事。”

阴宅风水可主宰一个家族后代的兴衰,有些人为了家族旺上加旺,就会请风水师另择吉日为先人进行拾金仪式,再迁葬至更好的福地;亦有拾金者并非因为阴宅风水有问题,而是希望借着先人庇佑的能量来催旺下一代。

“虽说阴宅风水的能量不可忽视,但如果往生者年介16岁以下却是不建议进行拾金的。因为死者年幼,本身元气源自父母,犹如小枝干一样,所以就算拾金也不会带来任何作为。”

王道长叮嘱,在进行拾金仪式时,孕妇、生肖相冲或当天生日的人不宜到现场。

“迁坟吉时不能在午时(上午12点到1点之间)因为午时的阳光最强烈会造成尸骨灼伤。”

尤其在清明节的前10天或后10天,最忌进行迁葬工作,“之前香港一位著名风水师郑国强就是在清明节前10天,又在岁破日进行迁葬仪式而不幸罹难往生。”

他说,有些东西宁可信其有,所以明知避忌就不应该去冒这种风险。

“豆腐尸”的形成是因为尸体长期吸收水分而变得膨胀,如果荫尸是男性,就会祸害家中男子孙,若是女荫尸,则女亲属遭殃。
“豆腐尸”的形成是因为尸体长期吸收水分而变得膨胀,如果荫尸是男性,就会祸害家中男子孙,若是女荫尸,则女亲属遭殃。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