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回魂夜

z游同学多么希望今晚是一个炎热又晴空的夜晚,但偏偏今晚乌云满布,四处还掀起阵阵的阴风来呢?
大家都知道今晚是一位同学的头七,而这位同学是学校宿舍去世的,所以很多同学都相信这一切,对方会回去看看生前所住过的地方,能避则避。
游同学越接近宿舍,阴风越是掀得更狂,似要把他也给吹走一样。如果不是必须在今晚争回那样重要的东西,打死游同学他也不肯回到这间宿舍的。
灯火的忽明忽暗,更加增添恐怖的氛围,游同学一步一惊心,这里躲躲、那里藏藏,还不忘四处张望,一副怕看到什么似的。
此际,一阵雷电交加,远处传来惊惶的尖叫声:“他好像回来了,我感觉到他就要出现了!”
游同学听罢,登时吓得不敢再前进,算了,他告诉自己,这件东西不要拿回来了。可是他又怎么向家人交待?那是死去的父母留给他的宝玉。
不!只要躲得好藏得妙,他一定可以最快的速度拿回那样东西,然后逃之夭夭的。
来到自己住的那间宿舍门外,他先仔细听听里头是否有怪异声,但见没有什么声息,他连忙推门而入。
那件重要的东西很快就找到了,他趁人不知鬼不觉时一闪而逝。
正要在空气中消失之前,游同学有点愧疚的望向另一间有人住的宿舍说道:“我已经很小心的回来拿走自己的东西,希望没有同学见到我的鬼魂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