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人生债40:
夭折婴报复风流父
每天诵经化怨恨

333烈日当空,周围空气闷热得令人透不过气来,然而阿伟(化名)却身穿长袖衣服,全身包得密密实实的,情况殊不寻常。

他独自驱车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前,下车,脚步蹒跚,脸露痛苦神色,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看来身体抱恙,而且病得不轻……

或许因为长期患病导致身体变得虚弱,阿伟说话声细如蚊,有时还要缓一口气才可继续说话,说的人吃力,听的人也感到吃力。

阿伟对姜太公说道:“太公,为什么我的身体有那么多病痛,尤其不能……”他欲言又止,接着再说:“我再也无法跟太太做那档事了!”

随即,阿伟卷起衣袖,只见手臂上尽是密密麻麻的脓疮,有的已结疤,有的还在流脓,发出一股闻之欲呕的臭味……

“我不知是否前世造了什么孽,一路来身体都很健康,直至近年,身体状况大不如前,各种病痛找上门来,最近医生更证实我患有性病,无法行房,这皮肤溃烂也是性病造成的……我,很痛苦啊!”阿伟眼泛泪光,声音哽咽,看来性病不但夺走了他的健康、快乐与幸(性)福,更粉碎了他作为男人的自尊。

姜太公一边耐心聆听着,眼神却望向一名站在阿伟身后不远处,若隐若现,年约7、8岁的小女孩……

太公之所以为之侧目,是因为小女孩的气场极不寻常,除了冷冰冰的眼神,浑身还散发一股滔天怨气,明显是冲着阿伟而来的。

太公当然知道那是什么东西,那是婴灵,而且此婴灵已长大,具有灵性及自我意识,而她正是令阿伟深陷病海,不能人道的“真凶”……

外遇生下女婴 不幸夭折变婴灵

太公心里有数,眼前的婴灵,一定和阿伟有着深厚的渊源,极有可能是父女关系,然而太公不明的一点是,为何女婴灵的五官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华人,反倒像是混血儿?莫非,另有内情?

抱着这份疑窦,太公再查看阿伟的命盘,发现结果显示阿伟惹上“风流”业障,于是便开门见山问道:“你老实告诉我,以前是否曾背着太太在外风流,而且还搞出人命,有了私生子?”

阿伟被太公的话吓了一大跳,他没想到这个隐藏在心中已久,从不对外宣之于口的秘密,此刻竟然被太公轻易识破,当下只好从实招来,重提过去一段不堪回首的丑史情孽……

原来7、8年前,当时已婚的阿伟,一时血气方刚,淫念大起,竟然背着妻子,暗中与貌美外劳女佣西蒂(化名)有过一腿,女方最终还珠胎暗结,怀有一女。

玩出火的阿伟,非常担心被有关当局控告,到时一切前途就完了!于是,自私的他唯有编了一个理由将西蒂辞退,然后静悄悄把她安顿在一个无人知道的地方专心养胎,直至孩子诞下后,再把大的(西蒂)遣送回国,留下小的(女儿)照顾。

问题来了,要如何才能抚养这个私生女呢?心急如焚的阿伟想了又想,忽然心生一计,那就是做一场好戏,假装在外拾到一名遗弃婴儿,如此就可顺理成章向妻子提出领养孩子的想法,毕竟两人当时都还没有女儿。

就这样,阿伟顺利瞒天过海,得以抚养女婴。不料3个月后,女婴不幸夭折,阿伟虽然难过了好一阵子,毕竟是自己的骨肉,但很快地,他就淡忘了这件事,也没有给逝去女儿进行任何超渡。

没想到,亡故的女儿对父亲的寡情薄义感到愤怒,死后化为怨气极重的婴灵,对阿伟进行报复,让他患性病丧失性能力,这一生都无法再风流快活。

姜太公透露,邪淫所得到的果报极度惨烈,通常都会在现世报应,使人遭受苦恶之命运。
姜太公透露,邪淫所得到的果报极度惨烈,通常都会在现世报应,使人遭受苦恶之命运。

行善诵经回向 盼女婴早日投胎

阿伟越听越心惊,一直左盼右顾,心神不宁,担心婴灵随时对他采取报复行动,当下忙央求太公救他一命。

太公无奈叹道:“即使我能化解这笔风流债,也不能保证你的性病能够痊愈,毕竟你这个病已有一段时日,病毒早已深入骨髓,最多只能减轻症状与痛苦,不一定能根治。”

“行行行,只要能够化掉这个业障,减轻我的罪孽和痛苦,说什么我也愿意做。”阿伟精神为之一振,眼中闪烁希望的光芒。

“很简单,你只需做好两件事。第一,以后你要多到孤儿院从事慈善工作,如当义工,或是布施米粮、捐赠衣物等,可累积福报,消弭罪业;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你每天要尽可能多念诵《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和《六字大明咒》这两大佛教经文,记得念诵的时候要充满虔诚,如此即可通过佛法的无边力量回向给夭折女婴,让她早日放下心中怨恨,安心投胎。”太公晓以大义。

阿伟吸取太公的谆谆教诲,每天风雨不改念经行善,经过若干年后,有次作为太公乩身的兰姐在某个场合再度重遇阿伟这位故人,两人一番聊天叙述家常,始得悉阿伟虽然难断性病之根,但病情已有很大改善,至少不再恶化,同时皮肤病也不药而愈,可以短袖示人了。

 

000太公劝世神话:
风流者消福遭厄运

人会风流成性,乃因邪淫之心作祟。凡人有邪淫之心,必定人神共愤,为一切福德正气善神、护法所不齿、厌离。

因此,邪淫所得到的果报极度惨烈,通常都会在现世报应,使人倒霉、运气差、耗钱财、被人欺负、卑贱、家庭不和、婚姻不顺、工作不顺、精神恍惚、自卑、恐惧、乃至恶疾、死亡等等苦恶之命运。

古语有云:欲贵,先戒淫;欲富,先布施;欲寿,先放生;欲智,当奉圣贤言教。在种种消福折寿的败德恶行中,邪淫无疑高踞其首,姜太公在此劝君莫借风流债,一借恶果随即来。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0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