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风水4:
先人墓碑爆裂
住不安宁3孩子破产

000清明节将近,这一期的世界风水回到来马来西亚,怡保国际真实风水馆谭福祥国际大师这一回要谈一则有关清明时节,鬼魂回家要子孙修阴宅风水的鬼故事。

这个真人真事发生在北马一户姓颜的住家。清明前夕,商人颜小宝(假名)时常见到亡父的阴魂返回家门,为人子女的颜小宝见了多次,有一次终忍不住走上前,大胆询问亡父:“你已逝世了,怎么还一直回来,你是不是有未了的心愿,不能安息?”

可是,亡父只是摇头叹息,低头不语,黯自神伤,令他觉得亡父心中有干言万语,无从诉说。

过后,怪事接二连三的发生,颜小宝不止自己见到父亲亡魂回家,连子女也见到。

谭福祥师傅坦言,如果祖先的阴宅风水不佳,就必然会影响到其子孙后代的医生运气。
谭福祥师傅坦言,如果祖先的阴宅风水不佳,就必然会影响到其子孙后代的医生运气。

生意一落千丈 兄弟同破产

颜小宝的妻子潘美花(化名)亲口指出,丈夫一连几个晚上都梦见父亲一脸迷茫,用手一直指着自己的坟墓摇头,嘴中念念有词,非常伤心的模样。

颜氏一家人多次在晚餐后提出讨论,颜小宝认为是亡父报梦,可能是要告诉后代子孙,坟墓风水不好,恐会伤及子女。

因为,颜氏兄弟目父亲身亡葬身后,由颜小宝子承父业打理的生意便一落千丈,甚至被判人穷籍,生活穷困、潦倒。

颜氏一家人召开的家庭会议结果,便是议决要请一名真材实料的风水师来勘查父亲的坟墓,使他们子女事业更旺盛,生意兴隆。

后来,颜氏见村内一间商店,原本生意惨淡,无人问津,看过风水之后,如今生意大好,门庭若市。

他去打听之下是给谭师父看过风水才风生水起,马上动身到怡保找谭师父帮忙。

听说是亡父报梦,谭师父精明解梦,直指其坟墓摇头,马上告诉颜氏一家人说,其父生前,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善事,才会显灵告诉子孙后代,他的阴宅风水不好。

过去,有先人坟墓的石碑爆裂,强硬逼其子女修好风水。谭师父形容,通常只有做了很多善事的人,上天才会让“先人”回来报梦或以其他方式通知阴宅风水不好。

谭师父指出,阴宅风水的影响比阳宅还大,好坏都是立竿见影,干万不可开玩笑。

谭师父透露,他到颜小宝父亲的坟墓勘查时,发现坟墓有一种暗煞,后代会破产时,颜小宝的脸色大变,对谭师父佩服不已,因他本身便是被判人穷籍、破产的商人。

这时,颜小宝说,他们一家人近来都很惨,三兄弟破产,大哥离婚,生下的一个儿子,不爱读书,只爱胡思乱想。其中一个孙子,从小未见过爷爷,但是一见到爷爷遗照便会说:“这是爷爷。”问他原因,他说爷爷曾来找过他,所以他知道。

一连串无法解释的怪事及三兄弟一同破产,使颜氏一家人苦不堪言。

父坟不修正 后代难出头

到底,颜小宝的父亲之墓出现什么风水问题,导致三兄弟一起破产?

谭师父指出,颜小宝父亲的坟墓有三大风水问题,一是墓上的石碑立得不好,带有暗煞,不止后代会破产,再过一段时日恐有血光之灾。

第二,坟上所立的“后土”石碑,方位也错误,这会导致死者后代婚姻不美满,甚至会夫妻失和,离婚收场。

谭师父强调,风水是很真实的,尤其是阴宅风水,更要非常小已,否则后患无穷。

他指出,第三个因素最严重,颜小宝的父坟没有靠山坐错位,小孙后代难有出头天。当中,有一个孙儿梦见死去的爷爷带了两位全身是血的阴魂进来家门便是这个意思。

过后,谭师父便择一了吉日,良辰吉时来为颜小宝父坟重新修正,摆好位置后,三兄弟的生意已越来越好,开始摆脱了风水的困境。

谭师父强调,风水是真的可以帮助到我们的。你看,风水一改,颜家三兄弟就脱离穷籍,这就是真材实料风水带来的效应,实例可见。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国际真实风水中心谘询:

WTFS Logo

 

谭福祥大师
国际真实风水

 

 

WORLDWIDE TRUTH FENG SHUI
No 161,Jalan Sultan Iskandar Shah,
30000 Ipoh ,Perak.

Tel:+605-253 1888
Fax:+605-253 9188

Handphone No:+6019-576 1111 & +6016-550 1188
E-Commerce:www.worldwidetruthfengshui.com
Website:www.truthfengshui.com
       www.malaysiafengshuimaster.com

Facebook:Worldwide Truth Feng Shui 國際真實風水
Blog:www.verygoodfengshui.blogspot.com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