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脸痘疮 喝草药排毒敢见人

丹皮——功效:清热凉血、活血行疲。
丹皮——功效:清热凉血、活血行疲。

真人版的“丑小鸭变天鹅”童话故事,活生生出现在现实生活中。
8年前,身材瘦小且苗条,背影看似美女的杨小姐,经常都会被一班男子“吹口哨”,可是,当她回过头来时,一脸痘疮毫无掩饰的出现在众人面前,把想认识她的男人,一个接一个的吓跑!

这些男人的反应,深深伤害了杨小姐,让她感到难堪不已,也因为这样,杨小姐经常躲在角落暗自流泪,也常常埋怨:“为何我要承受这种伤害与难堪?我该如何将这些烦恼解决?又有谁可以帮到我呢?”

幸好,她及时遇上了文正球中医师,让她永远解脱多年来所面对的困扰,从此再也不怕被人笑她丑了,也可以很有自信的走在街上,接受男性的欣赏与倾慕眼光。

自从接受草药治疗有显着的效果后,杨小姐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人也变得愈来愈有的自信已,笑容更常挂在脸上,深深印证了人逢喜事精神爽这句话。

痘疮长满面   不敢照镜

杨小姐脸带欣喜笑容的说:“我是因为喝了医师开给我的草药后,皮肤才开始逐渐变好的,脸上的痘疮也慢慢消失,而且也没有留下任何疤痕……当时我真的很开心……也开始重拾信心抬起头来面对更多人。”

她以前可是自卑到连镜子都不敢照,因为害怕见到自己满脸痘疮的样子,“我根本无法接受自己的脸,也不明白为何突然变成这个模样。”

杨小姐形容,她当时满脸油光,而且痘疮“成熟”时的浓疤,造成她脸上隐隐疼痛之外,还得承受旁人的异样眼光,让她更加不敢抬头见人。

虽然,身边的朋友不断给她意见,例如去专业美容院接受疗程,或介绍她试用一些药用护肤产品等,可是始终于事无补,而这些好意顿时成为了无形的压力,让她左右为难。

杨小姐继续说:“尤其遇到家庭聚会的时候,非常害怕见到长辈们的慰问,因为她们都会说,为何不想办法将脸上的问题解决掉,女孩子始终是需要见人等等的话,导致我每次听到有家庭聚会的时候,就会想办法躲开,能免则免。”

愈来愈自卑  不敢见人

长辈们关心的慰问,让杨小姐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而朋友们时不时的贴心建议,也让她觉得很烦恼,虽然明白大家是出自于关心,但这样反而对她造成无形的伤害,自卑感也愈来愈重。

当时,她可说为了将脸上的痘疮治好,不惜耗费大笔的金钱来购买各式各样的保养品,花费甚至比买衣服还要多,可是遗憾的是,脸上的痘疮还是无法改善,反而更加严重。

原本对草药治疗没有信心的杨女士,自亲眼目睹一名亲戚接受一了草药治疗以后,颈上的痘疮有了明显的改善,于是决定尝试一下,希望通过草药的治疗,能够助她寻获美丽的曙光。

大青叶——功效:清热解毒、凉血消斑。
大青叶——功效:清热解毒、凉血消斑。

“当时医师说,我体内积藏了很多毒素,所以才会导致脸上长满痘疮,只要将体内的毒素祛除,然后进行身体调理,就可以水远摆脱痘疮的困扰了,听到医师这么说,我就开始尝试一了,三个月以后,脸上的痘疮不见了,真的很开心。”

偏爱重口味  忍痛戒食

于是,杨小姐依照医师的药方,将生地、丹皮、大青叶、银花、连翘等草药煲成水,每天饮用,目的是将体内的毒素排出来,而大青叶拥有消毒病菌和排毒的药效,所以能有效的将脸上病菌排出来。

连翘——功效:清热解毒、消肿散结。
连翘——功效:清热解毒、消肿散结。

她表示,由于喜欢吃重口味的食物,是个名副其实无辣不欢的女人,所以在草药治疗期间必需要戒口,这对嗜辣的她来说,是件难以忍受的事情,不过为了摆脱纠缠多年的噩梦,杨小姐立下决心坚持到底,无论多辛苦,都要遵照医师的指示,谢绝一切辛辣煎炸的食物。

现在的杨小姐不管吃得多么辛辣,脸蛋还是完美无缺,同时也没有出现任何的痘疮一了,如今,人也变得自信起来了。

“以前我走在路上,都会觉得别人在注意我脸上的痘疮,而且还露出了讥笑的眼神,所以我很少会照镜子,因为不想看到自己的脸,以免愈看愈伤心,但现在我走在路上都特别有自信,有很多目光望过来,只是这一次,女人的直觉告诉我,他们是欣赏我的美,不再是看痘疮了!”

以上个案列出药方,纯属参考,患者如欲自行用药,须另行配合医生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