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洞风水佳 财星高照一起发

3993霹雳州怡保州内,由于有不少群山围绕四周,因此又有“山城” 之美誉,更有小桂林之雅号。

山的邻近有不少的天然石洞,钟乳石形成自然的境界,置身在这些天然石洞中,犹如世外桃源,令人留连忘返。

建筑在这些山窟中,有不少的寺庙和道观,每一间都非常的出名,吸引数以万计全马各州及国外游客,前来参观及拍照留念。

这些著名的寺庙有霹雳洞、灵仙岩、三宝洞、南天洞、极乐洞、慧觉寺、宝盖寺、广福寺、龙头岩、静修洞等,大大小小有10多20间。

山洞环境清凉

游客喜欢前来这些建筑在天然洞窟的寺庙参观,因为它另有一番特色,身在山洞中,环境清凉,叫人精神舒爽。

而且,有一些寺庙更有小桥流水、花圃亭廊、十二生肖等设计,是游山玩水,爱拍照发烧友的好去处,美景当前,叫人乐而忘返。

有到过山城怡保的人士,肯定都会到霹雳洞去参观一游,此洞山势巍峨,有500多尺高,洞内安奉有众多神和佛像,石壁上更留有许多国内外,著名书法家和画家的名画与诗词,这些画家有:钟正山、张大千、陈六林、曾后希、叶醉白、李奇茂等的名作。

霹雳洞安奉有全马最大的释迦牟尼佛祖圣像,圣像身高42尺,全身金光闪闪,佛祖座前左右有四大金刚护法,身后石壁上更绘有韦陀伽蓝及关圣伽蓝,除此,还有一尊笑口常开的弥勒笑佛,咧开笑口在欢迎众生的到来。

气势雄伟的霹雳洞,可说是满天神佛齐聚的天然石洞,而且风水极佳,众神灵在这种天时、地利、人和的境界中,吸收日月精华,和来自四面八方善男信女绵绵不绝的香火,当然会有意想不到的神迹事件发生。

一位来自马六甲的张大嫂,趁假期与家人一起到吉隆坡和怡保游玩,他们品尝了各种当地美食外,也玩了好几个著名的佛寺洞穴,后来来到了霹雳洞。

一向来很虔诚的张大嫂,见到霹雳洞内供奉有那么多神、佛圣像,她就向庙祝买了一束清香拜拜,入庙拜神是理所当然的,更何况张大嫂一向来都那么诚心。
霹靂洞
抽空答谢神恩

当她在释迦牟尼佛祖圣像前跪拜时,见到佛祖非常庄严,她不禁多拜了几下及叩三个响头,一旁的丈夫见了便跟她开了个玩笑,为什么不向释迦牟尼佛祖求个正字来投注呢?

说的也对,远道从马六甲来此,可藉此机会求个正字玩玩,而且她又是个标准的万字迷,这大好机会怎可以错失呢!

张大嫂实在很幸运,所求的真字一个星期后开正头奖,她中了五千多令吉,扣除所有吃、住的费用,还有钱赚呢!她决定再抽空前来怡保霹雳洞答谢神恩。

而她的一群姨妈姑姐知道她发财一事后,也将会陪张大嫂一道来霹雳洞,因为她们也要向释迦牟尼佛祖求财,希望佛祖也送财给她们。

记者在霹雳洞向释迦牟尼佛祖求个3993正字来刊登,祈望大家也像张大嫂一样幸运,财星高照的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