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27:
男友邪花缠身 狠砍9年情

02“交往了九年,如今他却如此狠心,居然要和我分手!”

明玉长得人如其名,明眸皓齿,如花似玉,如今却在妙婵师太面前哭得梨花带泪,楚楚可怜的。

经了解,她男友从事手机批发,生意不错,但野心很大,整天想着要飞黄腾达,却又一直没有实际行动。如今认识了个越南妹,觉得对方能够帮他将事业版图扩展到国外,因此狠心甩掉明玉。

她哽咽着说,两人自中学开始交往,都是彼此的初恋,长跑至今,感情稳定,却抵不过一个半途杀出的越南妹。

“他向来很疼爱我,也常迁就我的脾气,现在突然以性格不合为由,向我提出分手,原来是外面有了其他女人!”

原来,男友和越南妹是透过网络认识,还曾瞒着她去过越南几次,俩人暗地里交往了快一年,直到男友提出分手,明玉才发现对方早已移情别恋。

妙婵师太很好奇,为何交往了9年却迟迟还未结婚?她坦言,双方家长都有催婚,男友亦曾求婚,然而她打算等男友事业有成后,才结婚成家。

“他一直认为是因为我看不起他,其实我这是激将法,希望他能够努力打拼事业,怎想到他会背叛我。”

妙婵师太先施法为明玉男友“解越南降”以及“封身”,再施“死心塌地”法,让男友回心转意。

痴情女痴心一片

妙婵师太查牌后,发现这段恋情乃是良缘,可惜男方邪花缠身,于是劝明玉道:“不如喝下忘情水,就此和负心汉一刀两段,我再为你起富贵正花,另觅良缘。”

没想到她一口回绝,表示自己身边从来不乏富家公子的追求,但自己从未动心,一心是要跟定这个男人了。

既然如此,妙婵师太就出手帮忙,于是查出明玉男友被下了“迷情降”,才会见过越南妹几次面就被对方迷得团团转,所幸中降不深,还能解。

于是,妙婵师太先施法为明玉男友“解越南降”以及“封身”,可保百降不侵;接着,砍断他与越南妹的情缘,拔去情根,使其缘尽情绝;最后,再施“死心塌地”法,让男友回心转意。

法事108天后,男友果然回头主动道歉,要求复合,还当场向明玉求婚,这回她可是马上点头答应,也算是有情人总成眷属。

明玉之后告诉妙婵师太,男友在越南因语言不通,难以相处,加上家中父母强烈反对,已经和该名越南妹划清界限。

妙婵师太奉劝各位女人,其实用“激将法”不如用“鼓励法”,男人嘛,总是需要点面子,毕竟好男人都是鼓励出来的。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