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26:
爱女中爱情降 为情郎离家出走

008a眼前的阿秀双眼通红,脸上写满担忧,唯一的女儿离家出走三个月了,音杳全无,让她担忧着急不已,最终前来求助于我,希望能够做法让女儿早日回家。

经妙婵师太了解,阿秀的女儿目前正在上大学,一年前透过网路认识了一名男子,两人很快就陷入了热恋当中,做父母的知道女儿交了男朋友,自然要求女儿将交往对象带回家吃饭,顺便过目替女儿把把关。

没想到男方总是以各种借口一拖再拖,最后还是阿秀老公忍不住,说:“既然无法见着本人,好歹也看一下照片知道对方长什么样子。”

阿秀形容,照片中的男子五官端正,虽长得好看却一脸邪气,尤其是那双眼睛不经意间透露的邪恶眼神,一看便知并非善类。

追问之下,才知道男方并无正当的职业,终日游手好闲。当时老公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激烈反对两人交往,甚至以断绝父女关系,来逼迫女儿和对方分手。

“我知道老公是一时气话,没想到我女儿已经被对方迷得团团转,宁愿离家出走,也要死心塌地和对方在一起。”阿秀说。

当时父女俩爆发激烈的争吵,女儿脱口大骂父亲是食古不化的老古板,老公也一时正在气头上,听女儿这么说,忍无可忍就掴了女儿一巴掌。

竟然被向来疼爱自己的父亲打了一巴掌,女儿一赌气,当下拎了包包甩门就走,这一走就是三个多月,电话不接,短信不回,急得夫妻俩团团转,终日寝室难安,日渐憔悴。

妙婵师太能理解身为父母的担忧,于是决心帮助他们,一查之下,发现男方果然是“姑爷仔”,专找单纯的女大生下手,而阿秀的女儿正是被姑爷仔下了降头,迷迷糊糊地被对方利用,成了对方的摇钱树还不自知。

妙婵师太让阿秀女儿喝下“十层忘情水”,成功解除破姑爷仔降。
妙婵师太让阿秀女儿喝下“十层忘情水”,成功解除破姑爷仔降。

先解降 再挽回女儿心

如今首要任务,就是先施法“破姑爷仔降”,让阿秀女儿清醒,看清对方的真面目,接着妙婵师太再以“天罗地网法”将女大生的心网回家。

法事后没多久,女儿主动打电话回家报平安,还表示自己目前住在朋友家中,过得很好。阿秀心疼女儿,好言相劝,软硬兼施,女儿最终答应回家。

事后,女儿才向阿秀坦承,自己是遭到禁锢,趁对方不注意,爬窗而逃,才得以回家团聚。

或许中降已深,阿秀发现女儿不时精神恍惚,似乎还有所留恋,于是妙婵师太再次调配“十层忘情水”让她喝下,就此忘掉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不久后,女儿渐渐恢复正常,开始复学上课,阿秀也绝口不提旧事,经过这一劫,母女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加亲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